旅游网

长沙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423|排名:319 
旅游网> 长沙> 安化云台山避暑纳凉之地
与长沙相关
张家界
郴州
株洲
湘潭
衡阳
邵阳
岳阳
常德
益阳
永州
怀化
娄底
湘西
户外俱乐部
查看:1934 回复:0 发表于 2019-12-5 14:41
发表于 2019-12-5 14:41: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安化云台山避暑纳凉之地 [复制链接]

时间过的很快,虽然夏日已经过去,但夏季还是会随着时间来临,在接连不断的高温天气,让湖南的室外仿佛蒸炉一般,你说你只想要空调WiFi西瓜,我却向往云台山那绿野仙踪般的清凉~

云台山

云台山

云台山,有耸入云霄的青松,和赶牛羊的农家,这里有数不尽的青山绿水,散落在山间如翡翠一般的茶园,隐藏在林间的玻璃民宿。

云台山

云台山

真正的云台山什么样,只有你来了,才会知晓什么是身在人间,心处仙境,盛夏时节来到,在云台山这里感受室外独有的清凉,避暑纳凉,山泉相伴,才是夏日最大的乐趣。

云台山

云台山

即使初夏高温,然而选择在初夏时节来到这里,云台山的气温想必不会让你失望~走进神仙岩,这里的气温比山下要低很多,且有山泉相伴,山间的玲珑瀑布,总能让你倍感清凉。

云台山

云台山

瀑布边的姜太公,总是十分的应景,当然,少不了玻璃民宿的点缀,站在神仙岩水坝边向远处眺望,眼前的水,水中的倒影,远处的青山,峰峦叠嶂,一层层,颜色由深到浅,宛然一幅美丽的山水画。

云台山

云台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