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骑行吧

今日:0|主题:162|排名:375 
旅游网> 骑行吧> Electra自行车 x 博世助力系统小课堂
与骑行吧相关
自驾游
西藏专栏
房车论坛
户外俱乐部
查看:3535 回复:0 发表于 2021-9-10 13:11
发表于 2021-9-10 13: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Electra自行车 x 博世助力系统小课堂 [复制链接]

11.png
电助力自行车在自行车世界中是一个快速增长的细分市场,因为它们是一种有趣、快速的出行方式。Electra认为这是一个不会改变的趋势。
22.png
市场上有这么多不同类型的电动自行车,了解它们的运作方式很重要。于是Electra专门邀请了博世电动自行车专家布莱恩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关于电动自行车的速成课程。
33.png
Bosch中置机组,可以将骑手在踏板上投入的力量增加三倍发挥出来,在市场上所有其他类型的发动机中,这种类型的发动机具有最低的踏板旋转阻力。三个传感器测量骑手的踏板功率,节奏和速度超过每秒1000次。这有助于一个的骑手和他的电助力自行车自然的相互作用,使整个骑行过程更加顺利与感受到骑行的力量。
44.png
博世公司生产的高品质、耐用的eBike电池具有最高的能量密度,体积紧凑,重量轻。他们不会遭受记忆效应或自我放电问题。电池将在大约一小时内充电至50%,并在两个半小时内完全充电,具体取决于充电器类型。 智能电子博世电池管理系统(BMS)保护锂离子电池免受极端温度、过度充电和过度放电的影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