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驴行游记

今日:0|主题:1982|排名:3 
旅游网> 驴行游记> 东美佳品美味人参
与驴行游记相关
防宰防骗
安全保险
旅游美食
户外俱乐部
查看:4670 回复:0 发表于 2021-8-31 16:42
发表于 2021-8-31 16:42: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东美佳品美味人参 [复制链接]


蜂蜜大家肯定都吃过,知道他们味道甘甜,营养丰富,但其实根据蜜源植物和加工方式,蜂蜜又可以分很多不同的品种和口味,如枣花蜜、油菜花蜜等都十分常见,而人参党参等具有滋补功效的蜂蜜却比较少见。
参蜜因为融合了蜂蜜和人参的营养精华,因此具有非常好的滋补功效:
1、补中益气缓解体虚人参蜜的滋补功效特别出色,它不但能补中益气,而且能缓解体虚,它能提高人体各器官的功能,也能为人体及时补充身体正常代谢时必需的能量,它含有的天然多糖和人参皂苷,还能处于人类的神经系统,能镇静安神,缓解失眠。
2、补充能量缓解疲劳平时人们多吃一些人参蜜,能吸收丰富的果糖和葡萄糖,这些物质进入人体以后能快速转化成能量,可以加快身体内乳酸的代谢,能促进体力恢复,平时它最适合那些从事重体力劳动的人群食用,其抗疲劳的功效特别明显。3、促进消化人参蜜中不得含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它还含有一些天然的酶类物质,这些物质进入人体以后,可以促进胃液分泌,也能加快肠胃蠕动,而且他对食物中的脂肪与蛋白质有明显分解作用,平时人们食用可以提高肠胃功能,也能促进消化,预防消化不良。
4、美容养颜延缓衰老人参蜜的功效有很多,除了上面介绍的滋补身体和促进消化以外,它还具有明显的美容功效,平时人参蜜可以直接涂抹肌肤,能滋养细嫩肌肤,也能消除皮肤炎症减少色斑生成,而且经常使用还能增加皮肤弹性减少皱纹生成,对延缓皮肤衰老有很大的好处。参蜜的食用方法:
1、直接吃
人参蜜片是一种味道甘甜,能直接吃的保健品,人们每次可以取3~5片人参蜜片,直接放在嘴里慢慢嚼碎,然后咽下去,再喝适量温开水就可以。平时闲暇之余还可以把人参蜜片当休闲食品放在嘴里慢慢含服,等它的甜味变淡以后,再把人参片嚼碎,以后咽下去也可以。
2、泡水喝
人参蜜片还可以泡水喝,需要时可以取五六片人参蜜片,直接放在干净玻璃杯中,然后冲入开水,焖泡五六分钟,泡好的汤汁可直接饮用,每次放入的人参蜜片可反复冲泡多次,但冲泡时水温不能过高,在90度左右就可以,不然会让人参蜜片中的营养出现流失,会影响它药用功效的发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