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驴行游记

今日:0|主题:1982|排名:3 
旅游网> 驴行游记> 4岁的小孩子严重龋齿怎么办_宁波牙博士医院口腔科
与驴行游记相关
防宰防骗
安全保险
旅游美食
户外俱乐部
查看:7698 回复:0 发表于 2015-5-22 09:30
发表于 2015-5-22 09:30: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4岁的小孩子严重龋齿怎么办_宁波牙博士医院口腔科 [复制链接]


网友徐女士表示,上个星期,给宝宝刷牙时发现磨牙有些黑,在两个牙接缝处,两个牙上都有黑,过了几天幼儿园给做了牙齿检查,发现黑的这两颗牙已经是严重龋齿,宝宝才4岁,想要知道4岁的小孩子严重龋齿怎么办?

       
4岁的小孩子严重龋齿怎么办_宁波牙博士医院口腔科
       

        4岁的小孩子严重龋齿怎么办
       

          对于徐女士提到的4岁的小孩子严重龋齿怎么办?宁波牙科医院表示,儿童乳牙在3岁前就已经全部萌出,随年龄增长颌骨变宽但牙齿大小不变牙齿之间就会出现间隙,若经常嵌塞食物或清洁牙齿时邻面清洁不彻底就会引起龋齿。龋齿发生在邻面时早期不易发现,孩子对疼痛不像成人那么敏感,若有症状出现就已经较深。

       
4岁的小孩子严重龋齿怎么办_宁波牙博士医院口腔科
          因此建议尽早到医院进行治疗,若尚未波及牙髓一次充填即可,若龋坏较深需杀神经进行根管治疗,则需2-3次治疗,治疗不会影响恒牙替换。磨牙不会引起龋齿。氟化物在一定程度上可预防龋齿的发生,不同的氟化制剂使用频率有所差异,但不保证绝对不患龋。

       

          目前宁波牙科医院引进了微创无痛补牙技术,运用3M树脂补牙材料,不仅能够更好的恢复牙齿自然外形外,色泽逼真,强度高,而且3M树脂材料所含的是纳米成分材料,它不仅舒张性好,能适应很多牙洞的填充和垫底,不存在毒副作用,非常安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