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驴行游记

今日:0|主题:1982|排名:3 
旅游网> 驴行游记> 两个人去丽江怎么玩?两个人去丽江玩大概要多少钱?
与驴行游记相关
防宰防骗
安全保险
旅游美食
户外俱乐部
查看:8775 回复:1 发表于 2020-9-14 18:38
发表于 2020-9-14 18:38: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两个人去丽江怎么玩?两个人去丽江玩大概要多少钱? [复制链接]

    跟着我在云南玩5天,你可以深入大理丽江,漫步原味的大理古城,丽江古城,束河古镇。登上玉龙雪山在湛蓝的天空下看一场壮阔的千古情表演,驾车环洱海旅拍,打卡网红景点,拍下酷炫的大片,走进宋城,看印象丽江邂逅泸沽湖,玉龙雪山下,邂逅一弯蓝月,周城学做扎染,喜洲品美食,三塔穿越千年品南诏古国,你想要的风花雪月我都能带你艳遇到。
    行程推荐:
    1天:艳遇之都,邂逅漫时光
    旅行第一站来到艳遇之都丽江,这里是喧嚣的,你可以彻夜狂欢,这里是宁静的,你可以走在洒满阳光的青石板路漫度时光,小桥流水,古城古风,木楼青瓦,古街石桥,悠闲踱步的纳西老人,见证着历史沧桑的风情画卷映入眼帘。
    2天:环洱海旅拍,不止风花雪月
    行程1:环海打卡网红潮地,拍靓照
    晨起吃过早餐后来到洱海,任凭海风吹进发丝,待困意飘散,一路感受银苍玉洱的巍峨和婀娜走进才村码头,马久邑,廊桥,海舌生态公园等著名网红打卡点,就着蔚蓝的天空,宁静的湖面,万亩花海,著名的水中枯树,倒置的铁皮船肆意凹造型,让旅伴为你拍下一张张令人艳羡的美照。
    行程2:周城学扎染
    扎染是我国古代三大印花技术之一,在周城,扎染以白青两色为主,白色象征吉祥,青色象征希望。青白结合表示光明磊落,在扎染老艺人的指导下,亲手用针线和染料孵化专属于自己的作品,深度体验这个传承千年的艺术。
    行程3:喜洲古镇
    来到喜洲古镇,这里共有明代,清代,民国以及当代各个时期各具特色的白族民居建筑。庄重雄浑而又不失轻巧灵透,古朴典雅而又不乏自由洒脱。古装造型尽管与老宅子很配,但马靴,短裙也会拍出很好的视觉冲击效果,时尚与古典的结合,很不错哦。
    关于云南旅游攻略和线路,如果你还有什么想了解的都可以咨询“云旅卓玛”微信:69163548或关注公众号“云旅卓玛”
347-200GF125013.jpg 347-200GF125355.jpg 347-200GF126008.jpg 347-200GP01F49.pn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