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驴行游记

今日:0|主题:1982|排名:3 
旅游网> 驴行游记> 这里无人不晓举办武汉员工一日游好基地组织者不犯愁
与驴行游记相关
防宰防骗
安全保险
旅游美食
户外俱乐部
查看:3983 回复:0 发表于 2021-9-23 09:15
发表于 2021-9-23 09: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里无人不晓举办武汉员工一日游好基地组织者不犯愁 [复制链接]

有人说世界上总有一个地方让你恋恋不忘,想要去哪里就不要犹豫不决出发就对了,速速紧跟这次突如其来的拓展活动活动筋骨吧,赶紧上车去这里开启一天的好心情,通过这些给力的项目充实我们的假期时光。这里无人不晓举办武汉员工一日游好基地组织者不犯愁.
团建76.jpg
出发这个目的地这家拓展基地眼前一亮,来一场乡村游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活动项目你来选你来定也会根据团体形式合理推荐,吸眼球的活动早已牢牢抓住了我们的心,接下来看看这几个活动给你吧。企业户外游玩环节,给大家介绍的这个活动分为4个环节,分别是团队跳绳,欢乐节拍,男士俯卧称,女士兔子蹲,团队吹气球,有了这个项目后我们都不无聊了,每个人脸上挂满了笑容,提高一个集体的凝聚力。不是这样吗?
团建82.jpg
有个拓展活动队员们觉得非常有趣,我给大家介绍障碍四项这个项目,这个活动是这样玩的,分组挑战以用时短的计算排名,根据小组人员特长合理分配项目小类,到达终点,一次次失误,摔倒,不单是想笑,更多的是想要赢,很多人都觉得很有意思,大家玩得根本停不下来,游玩的目的是让大家遇到挫折要无所畏惧,做事不要急功近利,有没有觉得非常有趣呢?
团建2.jpg
很多人私下都知晓这里的用餐名扬中外,每种风格都能让大家吃得津津有味,来做活动的队员一股脑的选择这种,色香味俱全精致有特点,大家合理的分工选出主厨,配菜,伙夫,勤杂工一起做一顿美味佳肴。这个活动很有意思,这个游戏是几个朋友,坐在一个围栏中,从滑道的上游,滑至到轨道的下游,你能感受到活动的趣味性,要不要来体验一下?背起行囊,行动吧!
团建65.jpg
热门休闲活动投壶是很多队员钟爱的,在投壶过程中大家跃跃欲试,掷箭可以让大家了解中国文化博大精深,为什么不行动?这个基地就差你!
这个活动人们都想挑战一下,大家可以按照迷宫给的提示,和标记,看自己是否在短的时间走出来,本次的游戏,我们都体会到做什么事,都要循环渐进,讲究方法,听着是不是后悔没早点过来?这里很精彩!
团建82.jpg
玩完这些活动今天一天也就要画上句号了,环环相扣的活动触动我们的心弦,一票制一票通把吃和玩相结合,原来团建还有这么有趣的形式向我们展现出来,这是你所向往的醉佳去处吗?这里无人不晓举办武汉员工一日游好基地组织者不犯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