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资讯

今日:0|主题:1344|排名:385 
旅游网> 旅游资讯> 广州番禺区大龙街道亲子户外研学一日游
与旅游资讯相关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2629 回复:0 发表于 2021-8-26 19:28
发表于 2021-8-26 19:28: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广州番禺区大龙街道亲子户外研学一日游 [复制链接]

广州番禺区大龙街道亲子户外研学一日游,番禺区暑假亲子DIY班级户外研学游,广州番禺区亲子活动怎么策划?正值暑假末,还有几天就要上学了,赶紧在这来一场亲子游吧!一场亲密的亲子活动,加强与孩子的沟通,让孩子成长不走向孤立。来我们广州帽峰山生态园,无论风里雨里,我们都可以陪伴着你。
帽峰山生态园拓展活动教练经验丰富,接受过专业训练,亲子趣味活动项目有:父母桥,亲子寻宝,毛毛虫,龟兔赛跑等。还有亲子DIY:画脸谱、活字印刷、棉花糖、磨豆浆。可以根据不同的风格制定专属你的亲子活动,要知道适合自己的才是更好的,欢迎咨询园区工作人员定制活动方案。
现在人们生活越来越好,小孩子在城市中很少有机会接触到农家生活,为了让小孩子学习到更多,体验野炊带给小朋友的欢乐。让大家体验真正的农家乐就要从体验鱼池捞鱼,风趣十足。除此之外园区还配有时令蔬菜,土猪肉和鸭。米饭由园内提供,不但让你吃得好还让你吃得饱。现在的人们更喜欢亲自动手的乐趣,所以特别准备了供大家自己动手,户外野饮的厨具。
带孩子来体验一些他从未体验过的东西,也算是一种学习。并且,小小孩子对大自然充满了向往,那就带着孩子来帽峰山生态园度过愉快的一天吧,让孩子亲近亲近大自然!欢迎咨询哟 l33ZZ8l57O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