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驴行游记

今日:0|主题:1982|排名:3 
旅游网> 驴行游记> 超带感的四种团建项目快乐爆棚江夏公司周边游这么玩才有 ...
与驴行游记相关
防宰防骗
安全保险
旅游美食
户外俱乐部
查看:5240 回复:0 发表于 2021-8-21 09:58
发表于 2021-8-21 09:58: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超带感的四种团建项目快乐爆棚江夏公司周边游这么玩才有劲 [复制链接]

不要成为生活的奴隶,让自己成为主宰生活的主人,放下手头的工作和事情来一场走心的拓展活动,说一不二赶紧行动起来,不要留有遗憾尊崇自己的内心感受。超带感的四种团建项目快乐爆棚江夏公司周边游这么玩才有劲.
团建236.jpg
有很多人都会选择在空余的时间出来玩,这次是一次部门活动你会怎么组织,来到这里半天团建半天新鲜将工作和生活分开,对比以往的模式这里的一切眼前一亮,我们还能感受到其中乐趣无穷。
团建342.jpg
企业户外游玩环节,四个关卡环节,组成了这次活动,做了这个比赛后,大家汗流浃背,但很满足,挑战团队的执行力。大家觉得有意思吗?
有个拓展活动队员们觉得非常有趣,活动的流程是这样玩的,大家组好队后,开始比赛,哪个队能将这些东西运到终点就是胜利方,队员们在这个项目中玩得不亦乐乎,每个人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队员们在比赛中明白团队的沟通,相互配合对一个团队的胜利非常的重要,你还在等什么呢?
团建255.jpg
平时上班忙很多人都习惯点外卖,尽然来到这里就让大家好好体验一下这里的用餐方式,大家来这里可以从三种用餐方式里面选一种各有千秋,休息一会之后园区还有十几种康体休闲项目等着大家,你不想过来放松一回吗?
详细:一八零六二零三六三四三
团建304.jpg
热门休闲活动投壶是很多队员钟爱的,这个游戏使我们过流连饭返,投箭,让你们的情操得到了升华,你还在等什么?有个景区欢迎你!
这个活动人们都想挑战一下,林中会有记号,跟着记号,判断下一个方向,通过这个环节从新刷新自己的三观,很想过来是吧?赶快行动吧。
五彩缤纷的活动围绕在这个景区一切恰到好处,不同的活动类型有不同的活动玩法,我们可以在这里一一体验不同的活动,让我们的团队充满活力,选择在这里度过让你回忆满满。超带感的四种团建项目快乐爆棚江夏公司周边游这么玩才有劲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