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休闲户外

今日:0|主题:1078|排名:10 
旅游网> 休闲户外> 广州增城区增江街道团建拓展员工活动基地
与休闲户外相关
郊游
徒步
露营
穿越
户外俱乐部
查看:2475 回复:0 发表于 2021-7-28 11:06
发表于 2021-7-28 11:06: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广州增城区增江街道团建拓展员工活动基地 [复制链接]

广州增城区周边公司团建好去处,广州增城区附近企业户外拓展去哪好?广州增城区亲子活动去哪好?增城区增江街道团建拓展员工活动基地,广州团建去哪玩?增城区增江街道公司想组织团建拓展活动,不知道去哪里才好玩。增城区增江街道组织团建拓展活动的基地有哪些?增城区增江街道可以团建野炊做饭的农家乐有哪些?增城区增江街道公司团建一般都是去哪里?
广州帽峰山生态园是一个集旅游、饮食、住宿、娱乐、商务会议为一体的多功能、多层次、全方位服务的地方。为了让你在体验中吃的健康,玩的愉快,广州帽峰山生态园为你准备了特色的菜肴,游客可到田间自行采摘各种绿色蔬菜,体验返璞归真的感觉,农家走地鸡,水库鱼你可亲自抓来烹饪,更具有特色野味的农家私房菜,会让你一饱口福回味无穷。
帽峰山生态园倡导体验创造价值,让生活贴近自然,以农家乐为主,集多元化为一体的生态农庄,配备了适应不同需求人群的游乐设施,提供有陶艺、水上竹筏、卡拉OK,单车,垂钓,麻将各种球类运动等等;更有田园瓜果蔬菜采摘,自助烧烤,乡村野炊,特色农家餐等你来体验。
团体拓展训练、朋友聚会、商务会议、休闲游玩,东北大炕民宿,营地教育,乡村婚礼,企业年会,拓展培训等带着你一路体验。亲子手工馆磨豆浆、做陶艺、画脸谱、活字印刷、棉花糖、打糍粑等让您真正体验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星球大战、旱地龙舟、毛毛虫等趣味运动会活动,让你的出游更加丰富,唯美的风景让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桃源生活成为现实。
0_szlhsty_20190306113134.jpg 0a0386d114342ed8a88058e9fcef924.png 0bf123b18a0640b7818d88ab27fdf6f2.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