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休闲户外

今日:0|主题:1078|排名:10 
旅游网> 休闲户外> 广州天河植树节团建研学亲子游的一日游
与休闲户外相关
郊游
徒步
露营
穿越
户外俱乐部
查看:1623 回复:0 发表于 2022-2-27 11:28
发表于 2022-2-27 11:28: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广州天河植树节团建研学亲子游的一日游 [复制链接]

广州天河想在植树节举行一次团建拓展,想知道哪里有这样的场地吗?
广州帽峰山生态园结合现有的资源,融入大自然、田野等优越的地理条件,把自然风光、休闲娱乐和时尚运动相结合创造出独具特色的生态休闲场所!
帽峰山生态园趣味团建项目有哪些特点呢?
一、项目创新,耳目一新。通过多种特制新颖器材,令参与团体感觉新鲜,为视觉及听觉都带来更多享受,亦可让参加项目者更为投入;
二、新颖有趣,参与性强。运动项目简单有趣,刺激好玩,通过项目概念讲解及简单演示,便可明白项目游戏规则及如何参与,大部分项目与游戏形式结合,趣味性极高。
《星球大战》:穿好碰碰球后立于规定赛点,待比赛哨响后走向场地中央去碰撞其他队参赛队员。
《桃花朵朵开》:大家围成一个圈,向左或者向右跑起来。教练说“桃花桃 花朵朵开”队员就问“开几朵”教练会突然报出一个数字,比如“5”  那么队员必须快速地5个人在一起,不能多也不能少。多了或者少了, 就请他们出来表演节目。
如果你还在犹豫或者你不知道怎么进行选择,那不妨来看看找我预约,我会给你们很大I33的3Z优8Z惠IO哦8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