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广州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535|排名:68 
广州
旅游网> 广州> 广州海珠周末户外野炊公司团建一日游
与广州相关
惠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江门
韶关
云浮
揭阳
潮州
中山
东莞
清远
阳江
河源
汕尾
梅州
肇庆
茂名
湛江
户外俱乐部
查看:740 回复:0 发表于 2021-12-15 16:40
发表于 2021-12-15 16:40: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广州海珠周末户外野炊公司团建一日游 [复制链接]

广州海珠周末户外野炊公司团建一日游。这个周末是不是都有遗憾没能出去玩呢?不开担心啦,我们还有好多个周末呢?现在就让我们来提前做好准备吧!无论你是否几百人团建出行,还是三五好友野炊烧烤,我们广州帽峰山都是你不错的选择哦。
一般的农家乐是怎么样子的呢?可不可以团建活动?大家是不是都有这样的疑问,来我们帽峰山生态园。这里是个充满欢声笑语的地方。园区里鲜花美丽绽放,诱人的色彩让人忍不住迈开步伐走近花圃细细地观看这些美丽的花朵。园区除了有美轮美奂的的景色欣赏,在园区里还有很多很有趣的活动。
团体活动游玩:成吉思汗、达芬奇密码、挑战160秒、等团体游玩可以让一个企业得到下几个目的:1.培养员工协作意识,提升集体荣誉感。2.促进交流、推动和打造高效团队。3.调节紧张心情、舒解工作压力。4.愉悦身心,共同创造美好未来。5.在自然和谐中留下美好回忆。
户外野炊:久居城市的我们,对柴火饭没太多的认识和感受。在田中园生态园你就可以感受城市里的柴火饭。体验城里的农村生活,感受自己生火煮饭的生活乐趣。一伙人齐心协力做一顿简简单单的饭菜也是颇有韵味的生活体验。也是在外面餐馆聚餐时寻找不到的味道,享受不到的快乐。
休闲项目:乒乓球、羽毛球、蒙古射箭、吊床吊椅、陶艺制作、单车、桌球、唱歌、麻将等。让你在各种欢笑声中感受到运动带给自己的身心愉悦;让你得到慢节奏中感受到休闲的快乐假期
快乐也许会迟到,但是它永远不会缺席!不要让你的人生留下太多的遗憾,趁着年轻,就在有空的时候多多出去玩一玩。抛开烦恼,及时行乐,人生得意须尽欢!一切尽在闻名遐迩的广州周边农家乐-帽峰山生态园!欢迎咨询哟l33ZZ8l57O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