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名胜景点

今日:0|主题:352|排名:2 
旅游网> 名胜景点> 冬天的云台山风景区,冬日的云台山神仙湖
与名胜景点相关
旅游资讯
自助旅行
户外俱乐部
查看:3984 回复:0 发表于 2021-1-12 15:14
发表于 2021-1-12 15: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冬天的云台山风景区,冬日的云台山神仙湖 [复制链接]

    如果你到了云台山风景区,我推荐你去云台山间的神仙湖。这里的美,到了极致,要是有一场冬雪飘落下来,那是何等的犹如仙境坠下人间,落在云台山上,美的让人不敢踏入半步,生怕惊落了这里的积雪,生怕招惹了这冰封的圣洁。
    冬天的神仙湖,褪去了人潮,雪姑娘从天而降,湖面犹如一面纯净的镜子。清晨,水温凉,湖面上飘起层层薄雾,偶有早来的游客是不是的发出惊呼声,给这片仙境凭空增添几丝热闹的喧嚣。冬日的云台山风景区,每当下雪的时候,森林间就会凝结出雾凇,不少的游客来到云台山间看雪的美丽和壮阔。冬天的云台山风景区一改往日的绚丽,裹上白色大衣,像个冷清的美人。冬雪似玉人摇荡的梨花,纷纷落下,深埋这尘世,让过路人回归本真。这个时节,来到纯白一片的喀纳斯,糟心事都能抛之脑后。云台山风景区的惬意和闲适让人放松,没有了都市大楼的束缚,好好享受寂静的冬也是个不错的体验。看被妆点成白色的错落小木屋,享受寂静的纯白。
    或许这就是云台山风景区吧,我们可以感受风景的秀丽,我们可以感受风景的辽阔,我们可以感受风景的优美,冬天的云台山风景区,我们在雪景中等你,等你的到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