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名胜景点

今日:0|主题:352|排名:4 
旅游网> 名胜景点> 冬天的云台山风景区,美得跟仙境一样
与名胜景点相关
旅游资讯
自助旅行
户外俱乐部
查看:17470 回复:0 发表于 2021-1-21 13:34
发表于 2021-1-21 13:34: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冬天的云台山风景区,美得跟仙境一样 [复制链接]

       一场冬雨,云台山所有的树木恍然一新,一场冬阳,云台山风景区所有的风景焕发了新的生机。对于今年冬天来说,漂泊在安化的日子显得格外的不一样,我和几个吉林的朋友滞留在安化东坪,一方面做好了不回家过春节的准备,另一方也做着准备在周边旅游几圈的想法。
1_副本.jpg
  一开始,我们也不知道去哪里,不过在朋友龚丽妹的提议下,我们决定去一次云台山风景区,据龚丽妹表示,云台山风景区真的非常的美,还非常的便宜、实惠、好玩。
2_副本.jpg
  于是乎,我们选择在16日来到了云台山风景区,不得不说的是,来得早不如来得巧,我们到云台山风景区的时候,这里正在搞年货节,现场一片沸腾。
3.jpg
  说实在的,在安化呆了足有三年之久,我第一次知道原来安化居然有这么多好吃的东西,正宗的安化甜酒,好吃的耗子粑粑。在加上美丽的舞蹈姑娘们在广场的舞台上翩翩起舞,虽然不能太过于吹捧,说什么仙子下凡,但是其实也差不了多少了。除了有歌舞表演之外,还有很多精彩的杂技,可以说令人眼花缭乱。
4_副本.jpg

  我们在年货节现场玩的非常的开心、快乐。感觉在云台山年货节购买的年货足以让我们快乐的挺过整个冬天。
5_副本.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