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驴行游记

今日:0|主题:1982|排名:3 
旅游网> 驴行游记> 香格里拉三日游路线攻略及费用,两个人去香格里拉旅游要 ...
与驴行游记相关
防宰防骗
安全保险
旅游美食
户外俱乐部
查看:7048 回复:0 发表于 2020-9-9 09:36
发表于 2020-9-9 09:36: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香格里拉三日游路线攻略及费用,两个人去香格里拉旅游要多少钱? [复制链接]

  藏地高原,总有着特殊的美感,蓝到一发不可收拾的天空,广阔无垠让人忍不住飞奔撒野的草地,宛若仙境令人美到窒息,舒适惬意。当然这里除了草原,还有峡谷、雪山、高山、原始森林等,不愧是藏人“心中的日月”。让我心生向往,于是趁着假期,我来了,找当地导游阿夏安心游安排全程。

  虽说一年四季香格里拉都有自己的美,但最美的还是夏季,鲜花遍野的繁茂世界,白云在蓝天下游走,牛羊遍地,美妙得不可一世,确实是逃离人群悠哉享受世界的最佳地方。
普达措10.jpg
  去香格里拉必去的景点有虎跳峡、普达措国家森林公园、有小布达拉宫之称的“松赞林寺”、纳帕海等。教你香格里拉的玩法:

  去香格里拉的路上会经过虎跳峡。虎跳峡是世界上落差最大的峡谷,犹如翻滚的龙,撞击十九个险滩,跌进七个瀑布,一路跳跃咆哮,有着万马奔腾之势,让人着实心惊胆战激动不已。
201909091644502509.jpg
  早晨去看普达措的仙雾缭绕。在早晨搭乘香格里拉客运站第一班车,八点准时出发前往普达措。当你到达湖边,薄雾才刚刚升起。

  傍晚在松赞林寺守一次日落。下午,你可以返回香格里拉,去看一次松赞林寺的落日。这里被人称作小布达拉,是云南最大的藏传佛教寺庙。

  在纳帕海看一望无际的草原。纳帕海,也被称为伊拉草原。雨季里,这里是浮光潋滟的花湖,到了十月的旱季,湖水不断后退,让位给草原。沿着公路环骑纳帕海,包括从古城到纳帕海的来回全程最多不会超过40公里。早上九点左右去,下午四五点左右回到古城,这段时间足以玩得很尽兴了。
8eaf610400acc5aa9d710b9fd472074.jpg
  如果说现在什么旅游方式最受欢迎的话那就是像我这样的纯玩团了,没有隐形购物消费,导游员驾驶员全配全,什么景点你说的算,到旅游景点全是自由玩耍,也是现在大家追捧的,如果你想了解云南旅游的行程攻略的话,可以加“阿夏安心游”微信6595712了解云南旅游具体行程攻略,有什么旅游上的疑惑都可以咨询全部都能帮你解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