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我型我秀

今日:0|主题:148|排名:429 
旅游网> 我型我秀> 网络上赌赢钱取款系统升级维护不给出款怎么办?
与我型我秀相关
钓鱼论坛
走出国门
大厅广场
驴友学堂
户外装备
摄影论坛
驴行游记
A A 约伴
公益活动
户外活动 (商业)
户外俱乐部
查看:31852 回复:1 发表于 2020-9-12 14:46
发表于 2020-9-12 14:46: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络上赌赢钱取款系统升级维护不给出款怎么办? [复制链接]

      如果你遇到这样的事,很不幸的告诉你可能已经被设置了,处理得当有机会挽回损失,现在我们来说说该怎么做呢?
1、保持平静的心态,冷静处理,就是不要和网站里面的人起冲突,以免自己的账号被注销。(因为操作这种账号前提条件要能正常登录,里面的分数能转换)。
2、和里面的人沟通过程中不经意的表露出自己还是比较有资源、比较有实力的,这样尽量想方设法让他们相信你自己,为后面操作争取更多的处理时间。
3、通过技术把账号上的分数向各游戏分化处理,也就是利用网站漏洞把数字分化为零,让他们觉得你号上的分已经输完了,对你的设置也不必要了,解除了控制,之后再把上面的分套出来分批提出,不能急于求成,提分数额要适宜,不然被发现也是完蛋。
4、锁卡或ddos等方法影响对方网站,以达到目的。威性y.w.h.u.8.9
       我们团队都是从事出黑行业多年,熟知黑网惯用手段伎俩,前期不收任何费用,提供你方法经验,帮助你早日挽回损失,把损失降到最低。被黑之后,不要犹豫,请立即联系我们,越早风险越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