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驴行游记

今日:0|主题:1982|排名:3 
旅游网> 驴行游记> 李亚鹤:浙江适合"穷游"的城市,景美人少消费不高, ...
与驴行游记相关
防宰防骗
安全保险
旅游美食
户外俱乐部
查看:5389 回复:1 发表于 2020-9-4 21:32
发表于 2020-9-4 21:32: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李亚鹤:浙江适合"穷游"的城市,景美人少消费不高,有的景区还不掏钱 [复制链接]

  李亚鹤:浙江对大家来说不是一个陌生的城市,无论是温柔多情的杭州,还是大港口城市宁波,都被大多数人熟知,那你们知不知道在浙江有哪些适合“穷游”的地方,可以让你花最少的钱,享受最好的旅行,今天就来科普一下吧!

  一、衢州

  衢州,一个充满儒雅气息的城市,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人文与自然旅游景观资源都很丰富,例如号称“世界第九大奇迹”的龙游石窟,国家4A级景区,就在此地,而且门票仅需65元,值得一去。还有这里的美食小吃种类特别多,大多偏辣。深受外来游客的喜爱与欢迎,价格便宜实惠。

  二、金华

  这个地方历史悠久,在夏商时期就有了这个名字,随着时间的流逝这里虽然没有以前人气高了。但没有了城市的喧闹声,这里显得特别舒适安逸,适合一些工作压力的年轻人前来游玩,放松自己,在人少的巷子里,还有金华古子城多转转,也是一种难得的享受。主要这里消费一般人都能接受,所以适合穷游。

  三、临海

  林海是一个安静的小县城,是一个一直保持着初心的城市,没有被商业气息所污染,至今保留着当地的风土人情,可能这跟它名气不大的原因有关吧。当然没名气不代表它不繁华,一条条贯穿老城区的紫阳街,有很多有名的小吃,比如碱水面、海苔饼等等,都是当地美食的特色,值得品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