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长沙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423|排名:319 
旅游网> 长沙> 云台山_带你找回童年记忆_云台山风景区篝火晚会
与长沙相关
张家界
郴州
株洲
湘潭
衡阳
邵阳
岳阳
常德
益阳
永州
怀化
娄底
湘西
户外俱乐部
查看:1815 回复:1 发表于 2020-7-22 16:37
发表于 2020-7-22 16:37: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云台山_带你找回童年记忆_云台山风景区篝火晚会 [复制链接]

    你想念曾经的味道吗?你想念儿时的记忆吗?那是童年时代最为珍贵的回忆了,当我们游历山川大陆,当我们游历三湘四水,当我们尝遍了人间美味的时候,我们心心念念的依然是家乡最为熟悉的那一抹美食。那一口香味绝对是家的气息,是故乡的味道。

1.jpg

    2020年7月21日傍晚,在云台山风景区工作人员的努力下,云台山神仙岩广场上的长桌宴席整齐铺展开来,来自于三湘四水各个地州市的游客朋友们围坐一起,喜迎仲夏,共话丰收,共同享用梅山美食,感受家乡的味道。

2.jpg

    云台山风景区用烧鸡、蒿子粑粑、蒸玉米、蒸红薯、煮花生、蒸馒头等颇具安化特色的长桌宴美食招待远方来客。

3.jpg

    不远处,演艺部献上的歌舞、山歌、舞狮、喷火等节目让活动现场的喜庆氛围持续升温。长桌宴后,便是激动人心的篝火晚会,在演艺部演员们的带领下,明亮的篝火,欢快的舞曲,热情的欢呼,沸腾的人群,撩人的舞姿,游客朋友们跟着节拍,挥舞着手臂,沉浸在欢乐之中。

4.jpg

    一首《你来的正是时候》掀起了篝火晚会的闭幕,在云台山风景区演艺部工作人员的欢送下,云茶旅行社的游客朋友们返回温馨的酒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