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资讯

今日:0|主题:1344|排名:385 
旅游网> 旅游资讯> 广州天河朋友聚会周末自驾旅游好去处
与旅游资讯相关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703 回复:0 发表于 2021-10-29 16:39
发表于 2021-10-29 16:39: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广州天河朋友聚会周末自驾旅游好去处 [复制链接]

广州天河朋友聚会周末自驾旅游好去处。上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你还记得是什么时候吗?你多久没有外出游玩了,每天都在忙碌的工作中,趁着周末,赶紧带上你的小伙伴外出游玩,来一场好玩有趣的团建吧。
广州帽峰山生态园位于广州白云区帽峰山山脚下,占地面积三百多亩, 园区内山水相依,群山环绕,亭台楼阁交相呼应,鸟语花香,处处生机勃勃。
生态园倡导体验创造价值的全游玩方式,让生活贴近自然农家乐体验采摘区域让你和你的小伙伴们一起体验农家采摘的新鲜,绿色有机食品带给你更多的享受;康体休闲项目射箭、陶艺制作、麻将、团体拓展训练、朋友聚会、商务会议、休闲游玩等带着你一路体验;亲子手工馆磨豆浆、做陶艺、画脸谱、活字印刷、棉花糖、等让您真正体验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星球大战、旱地龙舟、毛毛虫等趣味运动活动,让你的出游更加丰富。
秋季是适合踩单车的,绕着环湖绿道,微风徐徐,整个人都被微风环绕着,要多舒服有多舒服。上午在农家乐内做团建活动,体验柴火野炊的乐趣。吃完饭,下午去踩单车或者去玩一些康体设施,锻炼身体,满满一天的快乐。
广州周边骑行游玩,就去帽峰山生态园“绿野仙踪”农家乐吧!野炊烧烤农家餐尽在广州帽峰山生态园!
这里园区很大,游玩项目又多,特别适合组织广州公司、部门户外团建活动,野炊做饭一日游。
项目名称:有轨列车
项目目的:团队合作训练项目意义:
1、加强团队成员之间的沟通与配合
2、团队与个人
3、团队自我管理意识
每次去旅行总是要顾虑很多,要么没钱要么没时间,根本做不到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趁着年轻,那还不赶快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放下工作和烦恼,来帽峰山生态园寻找旅途的快乐,,欢迎咨询哟l33ZZ8l57O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