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资讯

今日:0|主题:1344|排名:385 
旅游网> 旅游资讯> 广州从化团建拓展环境好的农家乐一日游
与旅游资讯相关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556 回复:0 发表于 2021-10-19 15:06
发表于 2021-10-19 15:06: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广州从化团建拓展环境好的农家乐一日游 [复制链接]

广州从化团建拓展环境好的农家乐一日游。广州农家乐生态园营地是一家农家小院、团队拓展训练、公司出游、企业培训、青少年素质拓展、商务联谊、家庭出游、朋友聚会、亲子活动、班级出游、毕业游、企业年会等。周边自然条件优越,环境优美,空气清新,花果飘香,让你感受沙田水乡给你带来全新阳光动感体验之旅。
提供有垂钓、桌球、陶艺、水上竹筏、自行车、射箭、秋千、吊床以及各种球类休闲活动等;景区用餐选择丰富:自助烧烤BBQ、乡村自助野炊、特色农家餐等你来体验!
团队建议行程如下:
0800-09:00吹响集结号,出发!
09:00-09:30到达帽峰山生态园后,有景区导游安排在停车场接待,进入农庄。给队员上洗手间的时间,稍作休息后统一集合,然后带领大家熟悉环境,游玩项目及注意事项!
0930-1200趣味行程,快乐团队!【备注:一上午安排1-2项热身+2-3个项目为常规安排
1200-1400午餐时间(烧烤,野炊,农家菜三选一)
1400-1700康体休闲项目:蒙古射箭、陶艺制作、水上竹筏、环山单车、湖边垂钓、桌球、乒乓球、羽毛球、篮球、荡秋千、环山徒步、草坪休闲、树林吊床、卡拉OK等等。
通过团建活动丰富员工们的业余生活,放松工作压力,起到劳逸结合的效果,同时也是作为一种员工福利并增加员工与员工之间的情感以及员工与公司之间的情感。
这类团建的目的很简单就是想让你玩得嗨、玩的开心快乐。
在训练中发现了自身的许多弱点,通过训练提高了自信心。并认识到团队的重要性,每个队员在团队中都是重要的。有一个队员的失误,可能导致整个团队的失败。在团队中找准自己的位置,踏踏实实、稳扎稳打,把团队分配的任务完成。
还有团队的配合、目标任务分解尤其重要,队员之间的资源共享,信息的沟通以及相互间的及时交流,避免个人英雄主义,是取得后胜利的关键。
每当周末,帽峰山生态园热闹非凡,这里,没有亮丽的灯光和高楼大厦,这里,只有清新空气和绿水青山,欢迎各位咨询!  l33ZZ8l57O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