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网 旅游网 旅游新闻 查看内容

泰国普吉岛赴成都路演 增进旅游业交流合作

2024-4-14 23:08| 发布者: 旅游网_miller| 查看: 53| 评论: 0

摘要: 由泰国国家旅游局成都办事处、泰国普吉岛政府和普吉岛旅游协会共同举办的“2024泰国普吉岛中国路演-成都站”活动12日在成都举行。据悉,此次活动是今年普吉岛旅游协会首次携旅游业者来华,旨在推广并寻求合作机会, ...
由泰国国家旅游成都办事处、泰国普吉岛政府和普吉岛旅游协会共同举办的“2024泰国普吉岛中国路演-成都站”活动12日在成都举行。

 
据悉,此次活动是今年普吉岛旅游协会首次携旅游业者来华,旨在推广并寻求合作机会,并为中国市场更新普吉旅游业最新市场情况,介绍最新普吉岛旅游服务产品等详细内容。现场,来自普吉岛的酒店、度假村、旅游公司、旅游景点等35家公司的旅游行业从业者与来自四川及中国西部地区的70余家旅行社及旅游行业从业者进行了商务洽谈。
泰国驻成都总领事馆代总领事林媄表示:“随着泰中互免签证在2024年3月1日起正式生效,中国游客赴泰旅游更加便利,两国民众交往日益密切。普吉岛作为泰国最大的岛屿,是世界著名的旅游目的地;不仅有着得天独厚的优质旅游资源,美丽的海滩,还有充满活力的文化和悠久的历史,一直以来深受中国游客喜爱。”
普吉岛旅游协会主席塔内斯·坦蒂皮里亚基表示:“普吉岛是泰国湾上一颗璀璨的明珠,享誉世界,美不胜收的海滩风光、热情洋溢的人文风情和富有特色的地域文化让人流连忘返。我们期待在推广普吉岛旅游业发展的这段旅程里,与各位志趣相投的同行们建立深厚的合作伙伴关系。”
现场,泰国国家旅游局成都办事处处长金智明对中国西部地区赴泰旅游市场情况进行分析,为两国从业者提供了更多的旅游行业资讯。
数据显示,2024年1月1日至3月31日,泰国累计接待国际游客达近940万人次,其中中国游客近180万人次,位居榜首。

泰国普吉岛赴成都路演 增进旅游业交流合作
GMT+8, 2024-4-30 02:35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分享到:
旅游网

发表新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