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网 旅游网 旅游吧 驴友网摘 查看内容

全国旅行商大会在黔举行 32家旅游协会企业签约

2024-4-14 23:07| 发布者: 旅游网_miller| 查看: 56| 评论: 0

摘要: 由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黔西南州人民政府主办的全国旅行商大会在贵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兴义市义龙新区云屯公园举行。会上,来自贵州省内外的32家旅游行业协会、企业等签约,共同达成互送客源往来的战略合作协 ...
由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黔西南州人民政府主办的全国旅行商大会在贵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兴义市义龙新区云屯公园举行。会上,来自贵州省内外的32家旅游行业协会、企业等签约,共同达成互送客源往来的战略合作协议。
会上,北京联合大学中国旅游经济与政策研究中心主任、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会长、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特聘专家曾博伟,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旅游管理学院院长厉新建围绕“如何打造世界旅游目的地”为主题发表主旨演讲。

活动现场,两位国家级金牌导游围绕“黄小西吃晚饭”和“爽游贵州”两大系列旅游产品,对外推荐了十大贵州精品旅游产品线路,涵盖贵州“9+2+2”特意性旅游资源及“支支串飞”产品。
“贵州山川秀美,文化灿烂,是国内外游客向往的旅游胜地。我们此次相聚,旨在借助贵州的自然之美,共谋旅游产业发展大计,共绘繁荣发展蓝图。”中国旅行社协会会长陈白羽表示,中国旅行社协会愿与贵州省政府及各界伙伴携手合作,共同打造具有贵州特色的旅游品牌,推动旅游产业的全面升级与转型。

活动现场与合作伙伴签约的贵州省兴义市南悦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彭琴说,贵州康养资源优势得天独厚,下一步将深入挖掘贵州康养旅游资源,为推动贵州旅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让更多人领略到贵州的独特魅力。

全国旅行商大会在黔举行 32家旅游协会企业签约
GMT+8, 2024-4-30 07:44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相关分类

分享到:
旅游网

发表新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