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网 旅游网 中国旅游 香港旅游 查看内容

香港将向旅客赠送50万张机票促旅游业复苏

2023-1-20 02:22| 发布者: 旅游网_miller| 查看: 187| 评论: 0

摘要: 香港特区政府文化体育及旅游局局长杨润雄18日表示,特区政府将推出多项促进旅游业复苏的重量级活动,包括向旅客送出50万张免费访港机票、特色欢迎购物券等。杨润雄当日在立法会回复议员质询时表示,香港机场管理局曾 ...
香港特区政府文化体育及旅游局局长杨润雄18日表示,特区政府将推出多项促进旅游业复苏的重量级活动,包括向旅客送出50万张免费访港机票、特色欢迎购物券等。

杨润雄当日在立法会回复议员质询时表示,香港机场管理局曾于2020年向航空公司购买约50万张机票,计划在2023年内通过不同推广活动将这些机票赠送给旅客,以刺激香港的旅游业及航空业复苏。机管局与航空公司及相关机构正协调制订相关安排细节,并会适时公布。

杨润雄表示,文化体育及旅游局和旅发局已启动及加强在各个客源市场的宣传推广,除了展示香港标志性的旅游特色和崭新体验,传递欢迎旅客的正面信息外,也陆续安排更多旅游业界和不同的媒体、关键意见领袖来港,带领他们感受香港全新景点和体验。

据了解,香港旅游发展局正与香港不同界别联系,包括餐饮、零售、航空、酒店、景点、旅行社等,计划为旅客呈献一连串礼遇及优惠,吸引和鼓励消费。旅发局会举办更多世界级盛事,为旅客带来崭新体验,展示香港的多元魅力。另外,特区政府也计划于今年2月开始推出大型旅游宣传活动。

杨润雄续表示,疫情期间特区政府一直通过各项措施及提供现金支援旅游业界,以迎接旅游活动重启,相关支援总额逾44.8亿港元,既支援业界保留运作人手,亦鼓励业界开发和推出更多具文化、古迹和绿色旅游元素的产品。

香港将向旅客赠送50万张机票促旅游业复苏
GMT+8, 2024-3-28 22:11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上一篇:罗屋民俗馆

最新评论

分享到:
旅游网

发表新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