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网 旅游网 旅游新闻 查看内容

日照旅游攻略,最适合拍照游玩的绝美景点

2022-7-24 23:55| 发布者: 旅游网_miller| 查看: 116| 评论: 0

摘要:  身为日照人,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些来日照旅游的攻略。日照是一个海边城市,来这里要注意防晒。需带物品:防晒霜,遮阳伞,防晒服,换洗衣物,口罩注意:疫情期间出行,健康码必备。    打卡地日照海洋公园公园 ...
 身为日照人,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些来日照旅游攻略。日照是一个海边城市,来这里要注意防晒。需带物品:防晒霜,遮阳伞,防晒服,换洗衣物,口罩注意:疫情期间出行,健康码必备。

  



  打卡地日照海洋公园公园里有许多海洋生物,可以近距离的观看到,到处都可以看到游来游去的小鱼,这些小鱼各有特色。不仅如此,每天还可以在这里看到美人鱼和海豚的表演,孩子来这里游玩的同时,又可以学习到海洋知识。

  



  日照万平口风景区:这里常年都有人来打卡,但是阳光充足,尽量避免中午去游玩,防止晒伤。内含万平口儿童运动乐园,这里有许多好玩的游乐设施,比如说秋千,滑梯,蹦蹦床等,和孩子一起在这里嬉戏玩闹,度过美好时光。

  




  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每个季节都可以在这里看到不同的景色,都非常值得一观绿色的森林将植物园装点,这里还有着清新的空气,可以在这里自由的呼吸。可以和孩子一起来这里散步,学习植物的知识。

  日照第三海水浴场沙滩面积很大,姐妹们可以在这里晒日光浴和玩其他娱乐项目,大家还可以喂海鸥,和这些鸟类自由相处,因为景区会有鸟食的售卖,所以大家不用自带哟!

  吃饭的话可以选择巧克力渔家和前王院海鲜食府。两家的评价都非常不错,本地人也会去吃。巧克力渔家的海鲜都是现做的,价格很实惠。前王院海鲜食府是本地的一家非常著名的餐厅,他家的烧鱼很好吃,口味也非常正宗

  玩累了的话,住宿可以选择汇金渔家和新兴旺渔家,他们都是有着各自特色的渔家乐。汇金渔家有着干净的环境,热情的服务态度,新金旺渔家充满了生活气息,小伙伴可以带着一家人来这里居住。

  欢迎各位小伙伴来日照旅游,来日照感受日照人民的热情好客。在这里大家会度过一段玩的愉快的时光。

日照旅游攻略,最适合拍照游玩的绝美景点
GMT+8, 2024-4-25 20:46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分享到:
旅游网

发表新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