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网 旅游网 旅游新闻 查看内容

2022年绥阳“山水为媒·绥心畅爽”冰雪避暑旅游季新闻发布暨旅游推介会在筑举行

2022-7-19 16:21| 发布者: 旅游网_miller| 查看: 143| 评论: 0

摘要: 7月18日,以“山水为媒·绥心畅爽”为主题的2022年绥阳冰雪避暑旅游季新闻发布暨旅游推介会在贵阳举办。会议以绥阳丰富的山水文化作为媒介串联活动品牌、避暑为内核,打造畅快、凉爽、便捷的全新旅游生活场景,旨在 ...
7月18日,以“山水为媒·绥心畅爽”为主题的2022年绥阳冰雪避暑旅游新闻发布暨旅游推介会在贵阳举办。会议以绥阳丰富的山水文化作为媒介串联活动品牌、避暑为内核,打造畅快、凉爽、便捷的全新旅游生活场景,旨在持续推动文化和旅游消费,进一步宣传推介旅游资源,弘扬诗乡文化,促进市场复苏,不断提升绥阳知名度美誉度。


推介会现场

“绥阳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捷;文化底蕴深厚,源远流长;旅游资源富集,星罗棋布。共有旅游资源单体693个,现有4A级景区4个、3A级景区6个。五彩斑斓的梦幻溶洞、扑朔迷离的原始森林、千姿百态的秀丽山川、涓涓细流的浪漫小溪、温润如斯的天然温泉,成就了诗和远方的邂逅,展现‘洞林秘境翡翠山水诗画绥阳’神奇和魅力。”推介会上,绥阳县相关负责人作旅游推介,就有关问题答记者问,并现场播放了绥阳旅游宣传片、表演舞蹈《欢迎你到诗乡来》、茶艺展示等。


茶艺展示

据了解,此次冰雪避暑旅游季系列宣传营销活动在绥阳县城雅泉公园举行,该公园将建设以四大主题、八个体验区组成的超大型游乐园,并在7月30日正式开园。其中,避暑冰雪馆占地1500余平方米,还将陆续推出夏季冰雪节、美食展销节、农特产品展销节、无动力乐园、水上狂欢园、光影艺术公园、露营烧烤基地等业态产品和绥阳县全民健身活动、广场舞大赛等多元化活动内容,全方位展示绥阳文化旅游魅力。


新闻发布会现场

本次推介会由绥阳县人民政府主办,绥阳县委宣传部、绥阳县文化旅游局承办,绥阳县慧丰旅游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贵州望山见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

2022年绥阳“山水为媒·绥心畅爽”冰雪避暑旅游季新闻发布暨旅游推介会在筑举行
GMT+8, 2024-4-26 09:10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分享到:
旅游网

发表新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