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驴行游记

今日:0|主题:1982|排名:3 
旅游网> 驴行游记> 安化云台山桃色暖先开,明媚谁人不看来
与驴行游记相关
防宰防骗
安全保险
旅游美食
户外俱乐部
查看:3228 回复:0 发表于 2020-5-23 13:42
发表于 2020-5-23 13:42: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安化云台山桃色暖先开,明媚谁人不看来 [复制链接]

春回大地,万物从沉睡中苏醒,在青草、树木开始抽出嫩芽时,最令大家欢喜的也许是迎来桃花的盛开,桃花烂漫嫣红,光彩夺目,如云霞般美艳,风华绝代,占尽春光,为人间增色。

春阳洒云台,万物生光辉。春天的脚步再度探视云台大地,山上的绿枝,云台山风景区的桃花、樱花、杜鹃花,以嫩绿的翠芽和娇艳的花朵应和着春的召唤。在云台山风景区,已经“憋”了一冬的人们,尽情地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树林中不时传来孩子们欢快的笑声。

陶渊明在《桃花源记》里描绘的世外桃源可谓人人向往,他为人们塑造了一个芳草鲜美、落樱缤纷的世外仙境,因此,桃花成了远离人间纷争的仙境中的一种花。此时的桃花盛开的云台山,又何尝不是不染尘埃的人间仙境呢?

春风不解意,三月桃花寄,三月是被桃香飘逸装饰的梦,云台山漫山遍野灼芳华,荒野外,溪岸边,山谷中,春风徐来,桃花盛开,桃花唤醒了人间最美的季节,万物尚未完全复苏的山野水岸间,云台山桃花已早人一步绽放芳华,此时正是观赏桃花的最佳时节,早一步可能含苞未放,晚一步可能就枯枝落红,到云台山看桃花一定要刚刚好。

春光中,碧绿的高山为幕,点缀着桃花的滴滴粉嫩,花朵成群装饰着江南的梦,枝桠从天而落快要触及被雨水打湿的地面,三两朵含苞欲放的花骨,是要冲破束缚追寻自由,清晨带着轻松愉快的心情,冒着飘飘的云来到马路镇的云台山,观赏别致一格的世外桃源,桃花盛开,宛如相思,朵朵争艳,朵朵醉意浓,醉了辗转的倾慕,醉了难忘的邂逅。

云台山的桃花宛如少女豆蔻转花样,花开正当时林木间、公路旁千树万树桃花开,春寒里怒放绚烂不娇羞,山野之间老枝枯藤缠绵处一树桃花笑春风,流连花海间大家纷纷掏出手机拍照,笑脸和桃花相映成趣形成了一道道“人面桃花相映红”的美丽景色。

春花绽放,姹紫嫣红空气中弥漫着泥土的芬芳,嫩绿的叶芽冒上枝头,这个春天,想和你一起去云台山赏桃花踏青,累了就在桃花树下倚着你的肩膀小憩,春天来了,桃花开了,想和你在阳光明媚、春暖花开的日子里跟春天来一场约会,让爱在桃花树中绽放,就在咱们大美云台山,你,愿意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