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驴行游记

今日:0|主题:1982|排名:3 
旅游网> 驴行游记> 湖南云台山初夏的风,是心动的感觉
与驴行游记相关
防宰防骗
安全保险
旅游美食
户外俱乐部
查看:8512 回复:1 发表于 2020-5-15 13:28
发表于 2020-5-15 13:28: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湖南云台山初夏的风,是心动的感觉 [复制链接]

云台山初夏的风轻轻地吹过,吹开一树花开,吹晕一汪碧水,吹得山林送来鲜氧,吹得人心也蠢蠢欲动。

邂逅青山和绿水,感知生态的美好,让我们从安化云台山初夏的风里,收获那令人心动的味道,云台山的花香四溢,在初夏的氤氲里,愈加浓烈,红色系、紫色系、黄色系的花朵,在光影中,散发着耀眼的光芒,这个初夏,登上云台山,在花香间,感受夏的浓烈芬芳。

走在云台山中的好汉湾,看见水浒传中的英雄人物,仿佛听见古时的传说在耳边回响,漫步山中,只见片片绿意和着迎面轻拂的风,在风里追忆那时的故事。

初夏的清晨、傍晚凉风习习,吹开山下潺溪柔波千千,吹的山上玲珑瀑布碧水涟涟,玲珑瀑布似白绸般飘然而下那是落在心坎上的清凉,带着初夏的清爽,邂逅云台山中的曼妙风光,徜徉曼妙山水中的如画美景。

除了如画的山水美景,云台山还有满满的美食香气,夏天不可或缺的安化擂茶,醇香浓郁的安化黑茶,好吃不厌的蒿子粑粑……在这里让味蕾找到归属之地。

云台山的树林,漫山草木,茂密浓郁,云台山的茶园,翠绿清新,别具特色,云台山的美丽,山美、水美、花美、草美,辛勤的茶旅人更美,云台山的初夏,微风轻拂,沁人心脾,弥漫着心动的味道你感觉到了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