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长沙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423|排名:319 
旅游网> 长沙> 丹桂飘香的秋天:云台山风景区迎来了篝火晚会
与长沙相关
张家界
郴州
株洲
湘潭
衡阳
邵阳
岳阳
常德
益阳
永州
怀化
娄底
湘西
户外俱乐部
查看:929 回复:1 发表于 2020-9-13 17:23
发表于 2020-9-13 17: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丹桂飘香的秋天:云台山风景区迎来了篝火晚会 [复制链接]

    在这个清爽的九月,在这个丹桂飘香的时节,云台山风景区迎来大批的游客,在优美的音乐声中,游客朋友们白天漫游在云台山风景区,享受着云台山的山清水秀。到了傍晚五点左右,游客朋友们纷纷云集在云台山风景区神仙岩广场,准备迎接篝火晚会的到来,大家伙儿纷纷在长桌旁坐定,等待着云台山风景区演艺部将食盘端上来。在主持人的欢迎词之中,游客朋友们享受美食所带来的乐趣,同时纷纷有序的享受餐桌上的美食,游客朋友们将餐桌上的美食吃的一干二净,坚决执行不浪费食物的意识,体验长桌宴过程的乐趣。

1.jpg

    据了解这一次的长桌宴美食有——玉米、花生、红薯、烧鸡、西瓜等。长桌宴活动中,很多游客朋友们脸上洋溢着满足的笑容,都抱着肚子直嚷嚷“好饱呀”、“真好吃”、“我今天吃了很多”……

2.jpg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春夏秋冬四季轮回,从十里樱花、满池粉荷,到幽香紫藤萝,再到灿烂雏菊、红色秋叶终究还是在九月点染了云台山的每一个角落,篝火的熊熊燃烧照亮了云台山风景区的夜空。篝火在燃烧,舞姿在广场上飞扬,云台山游客朋友们将这种浓厚的狂欢氛围转化为自身的快乐,在云台山之旅留下了自身最美的靓影。

3 (11).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