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长沙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423|排名:319 
旅游网> 长沙> 云台山风景区最全攻略
与长沙相关
张家界
郴州
株洲
湘潭
衡阳
邵阳
岳阳
常德
益阳
永州
怀化
娄底
湘西
户外俱乐部
查看:980 回复:0 发表于 2020-3-16 16:47
发表于 2020-3-16 16:47: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云台山风景区最全攻略 [复制链接]

安化云台山风景区是一座最有美丽的、奇特的山,只有亲自去感受才能体会到山水之间的快乐,它不一样的风采,它的每一处风景都堪称为绝色。

云台山风景区

云台山风景区

龙泉洞
云台山的龙泉洞是非常杰出的作品,是大自然赋予的,洞内结构奇特,各种各样的特色,怪石嶙峋、流水潺潺、天造地设、鬼斧神工,真是让人叹为观止,在国内可谓罕见的特色景点。走进龙泉洞会发现这是一座潜伏在云台山的独特景观,据说还有“长宝第一洞天”的美称。

云台山风景区

云台山风景区

神仙岩
这里与其他地方不一样,有着不一样的感受,但会让人紧张刺激,神仙岩是一尊硅质岩墙状石柱,大致最高 11.5 米,宽 30 米,顶部原有 7 个柱头,高低不同。因此有人成为七仙岩。

云台山风景区

云台山风景区


玻璃栈道
这是云台山景点中比较核心的一部分,全长有1200米,玻璃栈道是由三块一厘米厚的钢化玻璃重叠而成,能够承受大量的压力,最高处有100米,最低处有50米,走在上面看,惊险刺激。

云台山风景区

云台山风景区

玻璃吊桥
这是一条山与山之间的桥,气势磅礴,桥面是采用航空夹胶玻璃,设计总跨度为315米,桥面标高为700米,可以容纳600人左右,站在上面,周围及较低的风景一目了然。

云台山风景区

云台山风景区

如果你也想感受到这种刺激,这里绝对是最佳地方,让你感受风景的秀丽、项目的刺激,真是应有具有,来一趟这里回味无穷。

云台山风景区

云台山风景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