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驴行游记

今日:0|主题:1982|排名:3 
旅游网> 驴行游记> 在外旅游,品尝当地特色美食
与驴行游记相关
防宰防骗
安全保险
旅游美食
户外俱乐部
查看:3410 回复:0 发表于 2020-4-2 16:37
发表于 2020-4-2 16:37: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外旅游,品尝当地特色美食 [复制链接]

自古以来,美食从来都是旅游的一部分,它可能是旅游中的惊喜,也可能是旅游的动机和目的。因此,行程不但带大家游览各种经典或小众的美景,也会发掘各式各样的地道美食。大饱眼福,大饱口福,旅游的品质便可见一斑了。
以前我们在电视里看一个主持人走南闯北大吃大喝,穷尽自己最浮夸的表情和词汇来形容各种食物,还能流着口水愤慨地换个频道。现如今,随处可见加了滤镜的美食九宫格,躲都躲不开。那么我们咱们找当地的一些特色美食或者美食街呢?
当然对朴实的办法就是问当地的人,比如酒店前堂、商铺老板等,不过现在很多当地人也并非土生土长的“当地人”,所以有时候咨询到这类“当地人”你也不知道一定能得到满意的答案!这情况用蜂食记微信小程序找当地特色美食就很方便了!这上面的所有信息都是广大的网友,亲身体验过,觉得不错,才会分享出来的当地特色美食,还可以把喜欢的美食组合成美食攻略这个对于有出行计划的人来说,简直就是强大的武器。同时,你也可以在上面分享美食!
出门旅游一定要吃上一份特色美食小吃,美食的历史很多已无从考证,但它的美味却被永久的留下来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