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休闲户外

今日:0|主题:1078|排名:10 
旅游网> 休闲户外> 吃当地特色美食,旅不一样的行
与休闲户外相关
郊游
徒步
露营
穿越
户外俱乐部
查看:14512 回复:1 发表于 2020-1-18 16:25
发表于 2020-1-18 16:25: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吃当地特色美食,旅不一样的行 [复制链接]

其实并不是当地的美食不好吃,而是你没找对地方。那么如何找到地道的地方美食呢?
别指望火车站前有正宗特色美食
火车站前是人流密集场所,不管你饭店做的有没有特色,只要不是很难吃,都会有人进来消费,坐火车的人都赶时间,谁有时间计较东西好不好吃,吃饱就行。没有行业压力,自然就没有什么同行之间手艺的竞争,所谓的老字号都是在残酷的同行业竞争中活下来的,没经过历史的检验,别指望有好东西。
1.jpg
别去游览区观光街找美食
游览区、观光节都是给有游客开的,想想你家所在城市的特色旅游地点,出了小学春游的时候,你还在什么时候去过?长大后去过一次后,你还想去第二次吗?观光夜市一类的地方兴起的时候都是没有多少从业经验的人置办一套家伙事儿就开始工作了,别指望学徒能做出地道的小吃。
2.jpg
找一些当地人中口碑好的小店
家族中辈辈相传的老店,因为不扩大规模,保证了美食制作工艺严格遵循祖制。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当地人口中的美味,一定比那些网络平台上水军的刷好评有说服力
3.jpg
蜂食记微信小程序找当地特色美食
蜂食记的一个功能,就是可以组合美食攻略。这个对于有出行计划的人来说,简直就是强大的武器。给你省掉了很多,在网上寻找美食信息的时间。在蜂食记上,只需要勾选你喜欢的美食就可以帮你推荐最合适的美式店铺。还是比较靠谱的,而且你吃到的好吃的美食也可以分享在上面!
360截图20191225142910712.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