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休闲户外

今日:0|主题:1078|排名:10 
旅游网> 休闲户外> 当地特色美食才是吃出来的旅行
与休闲户外相关
郊游
徒步
露营
穿越
户外俱乐部
查看:21402 回复:1 发表于 2019-12-19 16:42
发表于 2019-12-19 16:42: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当地特色美食才是吃出来的旅行 [复制链接]

我对于“网红”的认识始于“凤姐”、“天仙妹妹”为代表的“图文时代”,惊人语句和“靓照”,总让人觉得“网红”内容往往碎片化、浅层化、快速化,以及缺乏深度难成系列,更无营养可言。大部分人眼中被称之为“网红打卡地”的景区,基本活不久。那么,如何打破“网红一时爽,此路不漫长”的言论呢?这就来说一说“网红美食旅游”吧。
大多数人都知道“网红美食旅游”作为旅游目的地形象营销的一种市场行为,凭借“互联网”强大的吸附力及传播力,通过与现实中已知消费人群、潜在消费人群进行传播和沟通,使其对旅游地形象形成较高的认知和认同,从而建立旅游目的地营销的良好形象。
我们知道任何一个景区在建设初期,都被人为的赋予一个主题,比如“电影影视”、“网红美景”、“名胜古迹”等一系列被大众熟知的“关键词”,这些方式的出游总是给我一种看过来过一次就行了,并不会让我有时刻往返的念头。
1.png
然而,“网红美食旅游”却恰恰相反,人总是不会拒绝可口佳肴、饕餮美食,比如:你时刻念叨的“西安之行”,难道只为看看兵马俑?你女朋友碎碎念的故宫,又真的是为了一睹紫禁城的风采?其实,西安特色小吃、故宫里的火锅,各地的特色美食才是你们此次出游背后的重头戏。
蜂食记微信小程序上面就能轻松吃到当地特色美食,网友吃过分享的美食和店铺,选择心仪美食,蜂食记推送相关美食店铺,根据地理以及距离提示,制定专属美食攻略
总而言之,美食作为旅游体验的重要组成部分旅游者在外旅游品尝的特色美食是必不可少的,也是最吸引人的,网红食物处处可见,不值得大老远跑来打卡。
2.pn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