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休闲户外

今日:0|主题:1078|排名:10 
旅游网> 休闲户外> 假期外出旅游,特色美食要怎么选择
与休闲户外相关
郊游
徒步
露营
穿越
户外俱乐部
查看:12641 回复:0 发表于 2020-3-5 16:30
发表于 2020-3-5 16:30: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假期外出旅游,特色美食要怎么选择 [复制链接]

现在旅游业越来越火热,很多人也趁此机会想在旅游业中赚钱。而外出旅游最大的两个事情就是吃和住。而不管什么时候,食品这个行业就是最赚钱,所以很多人就在吃这个行业上大做文章。你们是不是每去一个地方不管是网上还是生活中都有人告诉你,不要去哪儿哪儿哪儿吃东西,这些地方我们本地人都不会去吃,专门为外地游游客准备的。呵呵呵,吃东西的地方还分外地人和本地人,一看就知道有多坑。反正我所了解的成都的宽窄巷子锦里,重庆的磁器口,西安的回民街等等基本上全是外地游客的身影,而里面的东西又贵又难吃。
1.jpg
旅游的本来含义是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去,感受不同的文化风俗。在这样一个充满外地羊羔的地方,你们能感受到吗?那旅游的意义何在。每次朋友旅游回来,都总是抱怨吃的有贵又难吃,这辈子都不去了,我想她肯定是跟着潮流去了那些地方,而真正能展现城市美食的大街小巷她一个也没有去。
2.jpg
我推荐大家去旅游的时候住民宿或青旅,一般老板都是热爱生活热爱旅行的人,你们可以向他们咨询当地哪儿有正宗的特色菜,哪儿才是能真正体现当地美食文化特色的餐馆。他们一般情况都会推荐给你们的。或者推荐大家用蜂食记微信小程序,吃过的人分享的当地特色美食和店铺,良心又真实的测评,同时,你可以将自己喜欢的美食或者是对你有特殊意义的美食分享出来,让更多的美食爱好者看到并且去品尝它。还有一些处处的都有的东西就不要去吃了,例如烤肉串、沙县小吃等。出门旅游还是需要品尝当地特色美食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