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驴行游记

今日:0|主题:1982|排名:3 
旅游网> 驴行游记> 两个人去大理要多少钱,去云南旅游的注意事项
与驴行游记相关
防宰防骗
安全保险
旅游美食
户外俱乐部
查看:6632 回复:1 发表于 2020-8-18 16:56
发表于 2020-8-18 16:56: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两个人去大理要多少钱,去云南旅游的注意事项 [复制链接]

   出发前注意事项:1、提前对云南的交通、旅游景点、旅游城市分布、消费情况、风土人情、天气等做一个大概的了解。做到心中有底,云南这一步才能走的悠然。



   2、根据自己的出行时间、想去的景点等,提前做一个行程计划。规划内容包括先去哪在去哪最后去哪、住宿花费、各地美食、每个地方的停留时间、游玩景点等。到了云南之后参考着自己的规划来玩,不至于到达云南后两眼抓瞎。如果自己无法独立完成,可以找本阿诗玛省心游来协助你完成。



    3、切勿被网络上过期的旅游攻略、逃票攻略、穷游攻略等误导,网络上很多攻略都是好多年前的,所标注的车站、住宿、景点、消费等都早已经改变了,如果参考了此类攻略势必会走更多的弯路。而穷游和逃票攻略太多出自性格偏执的游客之手,不推荐模仿,而且一般人也模仿不来。


    4、做好行程规划后,提前预定好机票,火车票,住宿,用车和旅游服务等项目。机票往往提前预定价格比较低廉,云南省内的火车票(昆明、大理、丽江)比较紧张,临时预定经常都是无票的状态,提前预定很有必要。旅游旺季时,住宿也会比较紧张,如果怕网上预定的住宿自己不喜欢的话,可以先预定一晚的,毕竟第一天到云南的时候人生地不熟的,旅途又比较劳累,实在是不适宜背着行程在四处陌生的街头找住宿,可以先提前订一晚住宿,给自己一天缓冲的时候,第二天熟悉下周边环境在去找一个自己心仪的住所。切记先安排行程,再预定住宿,不然整个行程都很被动!


    5、结伴组队一定需要谨慎,别人还没出发呢,就被骗了。近两年来比较流行在网上(贴吧、各旅游网站等)结伴组队出行游玩,特别是单独一个人出游的。骗子也嗅到了这个商家,开始在网上发布各种结伴组队信息,通用套路:美女图片,留下微信或者扣扣号,加上了后告诉你她订了个旅游行程,叫你一块参考和她一块走,让你加个司机或者领队的的微信让你转定金预定行程....最后你在联系她的时候就告诉你临时行程改变,她去不了。


    6、小心低价陷阱。不要贪便宜,便宜没好货,这个世界永远是一分钱一分货;网上卖的旅游券、低价团这种都是坑,线路产品包装得再好也别相信,几百块钱一千多块钱含机票、住宿、门票、车费,餐等,连成本都不够,不要相信XX补贴这种说法。现在机票,酒店,门票等都是透明,出行前自己核算一下价格,如果远低于成本,那一定是有猫腻的。我们出门旅游,不能被坑,不能不明不白的花钱,但也不能想着占便宜。想占便宜的,最后都是自己吃亏!


    两个人去大理要多少钱,去云南旅游的注意事项,阿诗玛省心游这边是建议定制小团出游,找阿诗玛省心游定制旅途玩一个星期,人均大概是在两千以内的。定制小团的好处有很多,想必去云南旅游的你们都是想要舒适省心的出游,当下定制游出行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这边推荐找“阿诗玛省心游”定制旅途哦~
我是阿诗玛省心游,一个旅游定制师,云南还有其他很多经典的目的地,如果想了解其他的线路或者想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定制路线,可以添加阿诗玛省心游微信:38487753阿诗玛免费给你定制专属的线路。云南旅游问题也可以来问我,如攻略、路线、天气、健康码等,阿诗玛专门为想来云南旅游的你服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