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资讯

今日:0|主题:1344|排名:385 
旅游网> 旅游资讯> 冬季旅行,拈花湾给你不一样的温暖
与旅游资讯相关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3650 回复:0 发表于 2019-12-25 14:24
发表于 2019-12-25 14:24: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冬季旅行,拈花湾给你不一样的温暖 [复制链接]

转眼就到12月,时之岁末,万物冬藏。还没来得及好好享受静美的秋光,时间就走到了寒冬。草木一秋,花开一季,在光阴的禅意里,只是忽而一过。或许,你因繁忙而错过了许多美丽的花季,不要遗憾,拈花湾,关于它的暖冬,又是另一番迷人景象。

图1.jpg
枫叶红了那是关于暖冬的深情问候
萧萧寒风起,拈花湾枫叶愈红,不需彩笔浓墨,入眼成诗,入心为情。香月花街上、五灯湖旁、平常居内……拈花湾里抬头低眉,都是层林尽染的枫叶。朝霞轻敲窗棂,红叶挂在檐下。

暖冬下午茶安放生活中的甜蜜梦想
冬天,冷则冷矣。熬过了最开始冻彻心骨的那几天,身体渐渐适应了寒冷,我们也忍不住,要去挖掘冬天里的美。假如工作日太繁忙,不如选个大伙儿都得闲的周末,来一个暖暖的冬日下午茶?

暖香自杯中升腾渐渐弥漫,一口下去热乎乎的,大家停止抱怨寒冷,开始享受冬天。大概,这就是寒冷在外,温暖在心。冬日的暖阳,不烈,正好。也是适合享受的温和。

睡到自然醒冬天的幸福其实很简单
每到冬天,起床真的太难了。网友们说:床以外的地方都叫远方。没关系,拈花客栈温暖的大床,已经恭候你多时。

柔和的暖色调,隔绝了窗外的寒冷;舒适的床铺细软,随你怎么躺卧仰侧。27家禅意客栈,床品风格都不一样,但这些跟肌肤接触的床品,都经过了严格的甄选。

入冬补冬颐养一颗温暖如春的心
入冬补冬,少不了火锅、烤肉、养生粥。拈花湾自营餐饮推出冬补系列,用最滋养的美食,将这严冬细细煮透。巴适小院、小炉记、炙荟、谷本鲜粥拈花禅食馆……要想将生活有滋有味,需要一颗浸透人间烟火的心。

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愿来拈花湾的每个人都能用心生活,温暖一冬;愿你来拈花湾的每次旅程,都能熨暖身心,流连忘返。
本文链接:http://www.nianhuawan.com/ 转载请备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