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休闲户外

今日:0|主题:1078|排名:10 
旅游网> 休闲户外> 旅游时如何寻找当地特色美食?
与休闲户外相关
郊游
徒步
露营
穿越
户外俱乐部
查看:18518 回复:1 发表于 2019-12-21 16:11
发表于 2019-12-21 16: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旅游时如何寻找当地特色美食? [复制链接]

无论到哪里去旅行,品尝当地的特色美食都是旅行中除了风景第一重要的事情,其实这个是每一个想要去旅游或者正在旅游的人都会想的问题,毕竟有些时候在网上的网红美食,不一定是本地的特色小食,有可能因为商业炒作而红起来的。
2.png
那么如何发现真正的当地特色美食,而不是在旅游景点随大流吃些全国小吃街都有的东西呢?
绝不在旅游景区路边或门口买所谓的名吃美食,那些只不过是挂羊头买狗肉的赝品;绝不去高大尚酒店吃当地小吃美食,那里早就架一把刀,磨刀霍霍等着自己。
1.png
为了解馋,要抱着一不怕苦,二不累的精神,穿行大街小巷,街头巷尾,哪怕把脚底鞋走穿,誓要吃到正宗小吃。 蜂食记微信小程序上面也能轻松吃到当地特色美食,网友吃过分享,真实可靠,还可以自己勾选喜欢的美食组合成美食攻略,自己吃到好吃的美食也能分享在上面让大家都知道,功能挺全面的,也具有趣味性!
3.png
打听,但绝对不能向酒店服务生打听,很有可能是托。尾随,早晨早点起来,尾随买早点的大爷大妈,看看他们何去何从,从而顺藤摸瓜找到街头里弄的小吃摊。询问,跳广场舞的大爷大妈绝对是美食小吃的消息集散地,晚上旅游回来与跳广场舞大爷大妈打成一片,趁机套取美食小吃场地,凭着大爷大妈几十年的老味经验,一定能淘宝到解馋的美食。 如果说,你不折不扣执行了淘美食的三部曲,那么,恭喜你,你的味蕾将再一次被激活。

villagehd.com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9-12-26 20: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