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长沙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423|排名:319 
旅游网> 长沙> 安化云台山雪景风景区欣赏攻略
与长沙相关
张家界
郴州
株洲
湘潭
衡阳
邵阳
岳阳
常德
益阳
永州
怀化
娄底
湘西
户外俱乐部
查看:1266 回复:0 发表于 2019-12-14 14:01
发表于 2019-12-14 14:01: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安化云台山雪景风景区欣赏攻略 [复制链接]

云台山的雪再次在冬天来临,赏雪攻略即将开始。
7.jpg
飘散而至的飞雪,如同为茶园基地蒙上了一层宣纸,屋檐缓坡积雪如被,像一幅水墨铺展在天地之间,从近处来看,树木的枝头,更是被白雪尽然,连小草也在白雪的作用下盛开出冬日的雪花。
9.jpg
云台山茶园基地是观赏云台雪景的最佳胜地。分布在莽莽群山中的云台山茶园,白雪雪皑皑,加上茶田特有的蜿蜒曲线,次级而下层次分明的画面感,具有十分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452.jpg
站在真武古寺前,面朝莽莽群山,这里展现着云台山最为耀眼的舞台,云霞是重量级的舞美和化妆,满山的翠竹则摇身一变,成为了奇峰怪石华美的“霓裳羽衣”,它们共同打造了一场属于云台山的冬日大戏。
466.jpg
覆盖在云台森林上的雪,晶莹透明,一尘不染,雪花舞动着美丽六角礼裙,跳起欢快的舞蹈,从天上飘飘悠悠下来,趁树木稍不注意,便钻进树木的衣领中、遮住树的双肩、落到树的头上、贴到树脸上,如同给树披上了一层白色的衣裳。树木变成了银光闪闪的雪淞,亮晶晶的树挂越发秀美迷人。
469.jpg
这时候的云台又显得别有一番不一样的味道。正所谓“此景只应天上有,人间难得几回寻。”大雪覆盖后,云台山仿佛变得有些温柔。它变换了姿态,变换了情调,为你冬游云台山增添了一番不一样的味道。
482.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