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长沙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423|排名:319 
旅游网> 长沙> 云台山风景区神仙岩森林树屋
与长沙相关
张家界
郴州
株洲
湘潭
衡阳
邵阳
岳阳
常德
益阳
永州
怀化
娄底
湘西
户外俱乐部
查看:1688 回复:0 发表于 2019-12-4 13:46
发表于 2019-12-4 13:46: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云台山风景区神仙岩森林树屋 [复制链接]

推窗即是远山,耳边是瀑布与虫鸣,坐在屋里泡上一杯云台大叶茶手上捧着一本书,远处的朝阳透过森林的缝隙将阳光倾洒在身上,无论是你还是你的家人,都能在这样的环境中放松和快乐,享受云台山的宁静。
1.jpg
树屋,一种与树有关的建筑,将房子建在树上,简单的线条、外形与周围的自然环境相融合,打开房门,外面是长梯与地面连接,有的还在树上搭建一个室外露天平台
2.jpg
这是一种童话里才出现的建筑,这是一种现代建筑与自然的完美结合,而云台山的打算将这样的梦想在神仙岩实现。树屋民宿将在云台山神仙岩风景区的玲珑瀑布进行试点,一旦建成,玲珑瀑布树屋将是掩映在树林深处的绝美居所。
3.jpg
据介绍,云台山的树屋,将不使用钢筋水泥,也没有混凝土,没有砖瓦,工程师们将对这里的一草一木,用心搭配,也将尽最大的可能将其打造成会呼吸的人间仙境。
4.jpg
不妨想象一下,树屋周围树木环绕,与世无争,除了鸟鸣蛙吟,格外隐世宁静,尽显自然与建筑融汇之美,不俗不装。
5.jpg
早晨的阳光穿过玻璃栈道,穿过树林,照在小屋的顶上轻轻推开窗户,深深呼吸一下,将阳光引进居所,与云台山的星空进行接触,倾听远处的瀑布声和风雨进行对话,累了就小歇一会儿,困了就躺在树屋床上,神仙岩树屋民宿让你的生活如诗如画。
6.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