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驴行游记

今日:0|主题:1982|排名:3 
旅游网> 驴行游记> 本月武汉学生春游好去处,一个适合带着父母老师出游的生 ...
与驴行游记相关
防宰防骗
安全保险
旅游美食
户外俱乐部
查看:14167 回复:0 发表于 2019-12-10 16:31
发表于 2019-12-10 16:31: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月武汉学生春游好去处,一个适合带着父母老师出游的生态园 [复制链接]


武汉学生春游线路我来给你推荐,乐农农庄这个地方,位于武汉市江夏区城郊,武汉市内出发路程大概在一个半小时之类,还有里面的休闲游玩项目和充气趣味项目,让你在乐农湖畔得到一份满意的答卷。
20.jpg
活动行程当天会是很充足的一天,上午带孩子们举办趣味运动会,下午带着孩子们举办休闲游玩,而且还有孩子们都喜欢的手工项目:磨豆浆、做陶艺、画脸谱等等好玩又有趣的项目。
两人三足
快看活动场地上面正举办着两人三足比赛呢,看那个小朋友和家长朋友多协调的样子,配合的很默契,再看看那一组家庭,走一步拌两步,肯定是没有提前练习好,导致现在才没有默契。
3.jpg
牵索起坡
难度指数:★★★☆
玩法:玩法与翻越屋脊相似,但下坡面为编制网,比板面难度更高,尤其是在计时挑战的过程中,会增加挑战用时,所以难度指数增加半颗星,注意事项同上。
6.jpg
袋鼠运瓜
体型太大的小朋友就不要玩这个项目了,因为家长也不容易呀,需要带着你跳然后再去运瓜,哪怕是家长朋友们要累的够呛了,虽然这个项目非常的有意思,但是还是要体谅一下家长。
4.jpg
今天注定是愉快的一天,知道为什么吗?你看到小朋友那眼睛中闪着的金光了吗?看到园区内这么多的游玩项目,眼睛都看得冒金光了,仿佛是看到了什么喜欢的东西,已经恨不得马上去玩了,所以今天注定是愉快的一天。
所以本月武汉学生春游知道去哪了吧?这个生态园非常的适合,这样得一个生态园还有什么理由让你不来游玩呢?优质的服务,用心的游玩项目,最主要的还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吸引着无数的大武汉群众。
【乐农何庄主18986024779同微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