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长沙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423|排名:319 
旅游网> 长沙> 云台山风景区红色海洋,花中西施
与长沙相关
张家界
郴州
株洲
湘潭
衡阳
邵阳
岳阳
常德
益阳
永州
怀化
娄底
湘西
户外俱乐部
查看:1800 回复:0 发表于 2019-12-8 13:57
发表于 2019-12-8 13:57: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云台山风景区红色海洋,花中西施 [复制链接]

人间四月芳菲尽,围山杜鹃始盛开。五月的大围山风轻云淡,花门河的水格外清澈。只需舒眉一瞻,便可以感受大围山云海的美丽与震撼。陌上杜鹃花正放,红如晚霞,艳若西子,微风过处,迷了眉梢,甜了心田 ......你听,花开了。
97.jpg
含苞待放的杜鹃花花蕾如花中仙子一般,仿佛一夜间,无数姑娘降落在这里,带着刚褪去春的羞涩,用自己的身躯将大围山装饰,它们有一种欲说还休的魅力,更像是千呼万唤始出来,犹抱琵琶半遮面一般。
406.jpg
盛开的杜鹃摇曳在初夏的暖阳下,一片娇媚的花海迎面扑来,或粉红或玫红或淡紫,她们随风飞舞,五彩斑斓,在云海之中是那么的璀璨夺目。
407.jpg
春雨过后,杜鹃花更是增添了一丝妩媚,有的清新娇羞,有的恬静高冷,有的妩媚动人,正是她们将大围山装扮得更加如诗如画,走在林间、栈道上,用视觉和嗅觉细细品味杜鹃花雨后的淡雅与清香。
412.jpg
五月,携一缕浅夏的芬芳,带一丝冰清玉洁的清梦,连同花海那特有的浓郁,随风越过枝头,停留在大围山的怀抱中,等候你的到来,一起倾听花开的声音。
477.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