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长沙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423|排名:319 
旅游网> 长沙> 云台山风景区不容错过的景点
与长沙相关
张家界
郴州
株洲
湘潭
衡阳
邵阳
岳阳
常德
益阳
永州
怀化
娄底
湘西
户外俱乐部
查看:1821 回复:1 发表于 2020-5-12 17:40
发表于 2020-5-12 17:40: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云台山风景区不容错过的景点 [复制链接]

  说到云台山风景区的美景有多少,那真是数不过来,如果硬要说几个重点,那么我觉得以下这几个景点是最不容错过的。

  其一:云台山巅的云海是不可错过的美景

云台山风景区

云台山风景区


  漫无边际的云如大海的波涛般上下翻涌,苍翠的树林、连绵的峰丛、蜿蜒的公路、优美的田园民居若隐若现,宛如仙境,舒展缭绕于群山峻岭间,犹如蓬莱仙境般朦胧神秘。云台山云海气势磅礴,浑然天成、不同凡响,她纷纭变幻、多姿多彩,是一幅迷人的画、一首激扬的诗。同时也给人一种神秘、梦幻的感觉,它形态优美、色彩绚丽、千姿百态。舒展、翻腾、景象瞬息万变。仰望触手可及的云朵,群山浮动,流云奔涌,此情此景,如诗如画,如梦如幻。

  其二:建于悬崖峭壁之上,湘中地区第一条玻璃栈道

云台山风景区

云台山风景区


  云台山玻璃栈道长85米,宽1.5米。是湘中地区第一条玻璃栈道,跟其他玻璃栈道相比,该栈道玻璃质量更好,观赏角度更大。游客站在玻璃栈道上可以看到美丽的云台山周边秀美的景色,峰峦叠嶂,怪石嶙峋,山林茂密,空谷鸟鸣。既有流泉飞瀑的灵性,又有古藤野花的烂漫。在云台山神仙岩的高空绝壁,脚踩玻璃栈道,耳听呼呼山风,不仅可以欣赏山间美景,更能体会漫步云端的惊险刺激。

  其三:建于高空之中,湘中地区唯一的一个玻璃吊桥

云台山风景区

云台山风景区


  云台山的玻璃吊桥是整个湘中地区唯一的一个玻璃吊桥,它采用的单跨布置,结构形式为高架索桥,其总跨度为315米,主跨长约212米,横梁总宽3米,人行道净宽2米,桥面的绝对高程为700米。玻璃桥下是两山之间的一个名为彩虹谷的峡谷,竹海掩映,深不见底,走在上面,令人胆颤。游客站在桥上,近看是苍翠的茶园,远处是云海日出,云台山的美景尽收眼底。

  其四:中国最美茶园之一的云上茶园

云台山风景区

云台山风景区


  云上茶园名副其实,它位于云台山800米的高处,常年云雾缭绕,也正因此,这里才成了茶树生长的绝佳地方。云上茶园,一半茶园,一半云海,深入云台山的茶园,只见一排排茶树如同列兵一般,初夏的风吹过,茶树翩翩起舞,从远处看,成片的茶树更像是从天而降的仙女。站在云雾之中,闻着茶香,那种感觉别提有多棒了。

  以上就是我认为云台山风景区中最不容错过的景点,你们喜欢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