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旅行

今日:0|主题:1387|排名:12 
旅游网> 旅游旅行> 墙裂推介~广州融创乐园免费入园让我找回游玩的初心!
与旅游旅行相关
旅游资讯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7346 回复:0 发表于 2019-11-4 12:11
发表于 2019-11-4 12: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墙裂推介~广州融创乐园免费入园让我找回游玩的初心! [复制链接]

10月25日,广州融创乐园开放式经营,采用免费入园模式,我们游客可以免费入园了!免费进入主题乐园,我们终于找回游乐园游玩的初心了!广州融创乐园免费入园太棒了!
游玩初心源于广州融创乐园致力提升用户体验
广州融创乐园位于花都区中轴,总占地59.6万平方米。在设计层面,融创乐园以广东本土文化为灵感,设有千年商都区、海上丝路区、岭南印象区、五羊传说区、梦幻花园区 、南越古国区等6大主题园区。6个主题园区给到不同年龄、不同文化背景的游客不一样的欢乐,也能找到游玩的快乐。在没有免费开园之前,广州融创乐园已经带给我们很多快乐。
随着广州融创乐园的知名度日益提升,游客也日益增多起来,让人意外的是广州融创乐园竟然推出了免费入园政策,这肯定是对于游客的巨大让利行为。毕竟国内游乐场都没有出现广州融创乐园这种“大胆”行为,也没有像这种提升用户体验的行为,在此广州融创乐园真的是十分良心了,真的是一个为游客朋友着想的游乐园!
对于游客来说,广州融创乐园免费开园有很多好处!特别是在“开放式运营”后,广州融创乐园这个大型岭南文化主题室外乐园,将变成广大市民和游客的华丽游乐场,只要想去便去,没有白天黑夜的阻挠,更没有一张通票的阻挠,大家找回了随心所欲游玩的初心。
游玩初心源于广州融创乐园免费入园后的自由畅玩
目前国内大多数的游乐场还是使用通票的购票形式,门票是一次性的,包含了园区内大多数项目游玩权限,也可以在这天内任意游玩项目,看起来是挺好的,一天内可以无限游玩机动游乐项目。
但是实际上却不行,因为游客太多了!好玩的项目要排队,排队的时间有时要1-2个小时,这1-2个小时的浪费又怎么玩得尽兴?有时候为了玩遍所有的项目,我们只能一大早抢着进园,美好的假期周末晚睡就成为了遐想。要知道在假期周末还要调闹钟起床,那样的感觉和上班并无差异。
所以广州融创乐园免费开园的措施是真正改变了这种行为,它给予我们更多的自由度,广州融创乐园将会推出单项票、游乐组合票/畅玩票、乐园储值卡等多种票务政策,我们可以根据自身的选择来选。简单来说,就是入园不要钱,机动项目玩一次算一次!
我们可以随心所欲进出园区,也可以随心所欲游玩项目。试想一下,我们终于可以回到那种睡醒才去游乐场,逛一下后再去游玩项目;因为单程收费排队的队伍也短了,排十几分钟就可以游玩项目,这样的快乐才是游玩的初心。
除此之外,我们在传统游乐园中还会遇到通票价格贵、二消性价比低、进出园区不自由等等槽点,广州融创乐园免费入园都可以基本解决,例如免费入园后游客可以根据自身爱好选择游玩项目,例如看见排队太长的项目而时间不足可以不排,例如家人劳累了可以回酒店休息等等。作为一名普通的游客,我为广州融创乐园的创举疯狂打call!
游玩的初心对于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理解,但是快乐却是每个人都希望追寻的!在广州融创乐园免费入园后,这里也会成为广大游客和市民的休闲聚集地,也是家庭亲子、朋友聚会、公司团建一个绝佳的欢乐基地。希望广州融创乐园会越办越好,帮助我们找到更多游玩的初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