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旅行

今日:0|主题:1387|排名:12 
旅游网> 旅游旅行> 厦门哪里能找到帆船出游
与旅游旅行相关
旅游资讯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4349 回复:0 发表于 2021-1-19 15:14
发表于 2021-1-19 15: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厦门哪里能找到帆船出游 [复制链接]


厦门既然叫做海上花园,但你真的知道在厦门怎么玩海上项目吗?很多人来厦门旅游,要去海边玩,首先想到的就是鼓浪屿、曾厝垵和厦大白城。
虽然这些地方是厦门大火的旅游点,但很少有人知道厦门其实真正玩海上项目的地方其实远不止这些。
      福建省厦门市帆船出海体验,帆船是利用风力前进的船。帆船运动是依靠自然风力作用于帆上,由人驾驶船只行驶的一项水上运动。很多人对帆船,只有电视屏幕中的印象,感觉帆船与自己的现实距离遥远。也有人说玩帆船是“炫富”。其实,帆船作为一种水上体育运动项目已经非常普及,与“炫富”之谈更是风马牛不相及。由于这项体育运动项目集参与性、趣味性、欣赏性、刺激性于一身,越来越受到公众的喜爱。而玩一次帆船的程序和打一次出租车其实并没有太大区别。
帆船是适合所有家人朋友一起玩的活动。一起出海是拉近彼此距离的好方法,不仅会让家人和朋友更亲近,甚至能与一个陌生人变成一辈子的好伙伴。在船上你不会被往来不息的游客打扰,可以尽情享受小圈子的快乐。
乘坐帆船出海,将烦恼、疲倦和困惑统统抖落在容纳百川的大海里,体验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快感吧。美丽迷人的海景,海天一色的蓝色天堂,让我们驾驶着龙骨型大帆船在海面上乘风破浪激情扬帆,亲身体验水上运动的激情与魅力!
厦门 嘟嘟租船 帆船出海 游艇租赁

src=http___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_images_20190408_028a60992d744703aa4fcfae.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