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驴行游记

今日:0|主题:1982|排名:3 
旅游网> 驴行游记> 出去旅游怎样做好旅游攻略
与驴行游记相关
防宰防骗
安全保险
旅游美食
户外俱乐部
查看:13647 回复:0 发表于 2019-10-28 15:39
发表于 2019-10-28 15:39: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出去旅游怎样做好旅游攻略 [复制链接]

旅游攻略,我自己是觉得很有趣呀,也是出行必备的。可以先了解那个城市的特色、景点,然后根据自己的需求制定计划,很有成就感。我建议是先去马蜂窝、穷游app找那个城市的攻略介绍b站和微博也会有一些人的旅游vlog,但是看别人都是借鉴的作用,肯定不会照搬这个攻略的,还是要随机应变的。
1.png
旅游不仅是为了看看当地的风景,品尝当地的美食也是必不可少的。想要品尝当地特色美食,蜂食记微信小程序就是个很好的选择,它是围绕景区分享的美食,好多去玩的游客吃过并分享在在上面,还有当地特色美食能轻松找到正宗的店铺,不会有商家打广告的嫌疑,还可以组合属于你的美食攻略,给你省了很多的时间。
logo.png
当然啦,也可以很多人不做的旅游攻略的,蜂食记微信小程序也可以随时随地的组合美食攻略,组合攻略在出行中可以节省很多时间来欣赏美景,绝对轻松方便。操作也很简单,只需勾选自己喜欢的美食就可以帮你生成一份美食攻略,同时对于攻略中不满意的地方可以进行删除和调整店铺顺序,所有美食信息都是网友自发上传的,所以绝对真实可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