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名胜景点

今日:0|主题:352|排名:2 
旅游网> 名胜景点> 问道武当太极拳
与名胜景点相关
旅游资讯
自助旅行
户外俱乐部
查看:8740 回复:1 发表于 2019-8-16 16:29
发表于 2019-8-16 16:29: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问道武当太极拳 [复制链接]

我们都说清风明月本无价,近水远山皆有情,在着武当山下的一草一木,一山一水,在着阴阳无极天地之间,人都会随着天地的变动而变化,而太极拳正是这样的一套拳法,它刚柔并济,阴阳调和,所能够发挥出来的力量是无穷大的,为了能够解开武当太极拳的奥妙,我决定亲子去拜访武当派第十四代传人,来学习太极拳,因此我就来到了坐落于太极湖畔的师和功夫馆,这里风景怡人,整个视野是非常的开阔,给人一种非常清爽的感觉。
师和的故馆长给人的影响是非常的深刻,尤其是他那太极拳的招式,打的是出神入化,把太极拳的精髓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随后我们跟着道长一起来练习太极拳,因为工作的原因,长时间的缺少锻炼,正好道长跟我们说这套太极拳是能够帮助其强健体魄,学习之后对身体以及对自身修养有很大的帮助,能够让人的心平静下来,长此以往,人的幸福感就会大大的增强了。
城市的喧嚣使得我很少能够静下心来,各种各样的烦恼都是使得我半夜失眠,但是在师和这段学习的日子让我真正知道了宁静致远的内涵,懂得了太极拳的奥妙,我非常的感谢师和,让我能够更加清楚认识自己,下次还要来这个地方。
地址:武当山太极湖畔压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