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名胜景点

今日:0|主题:352|排名:2 
旅游网> 名胜景点> 夏季去放飞心灵
与名胜景点相关
旅游资讯
自助旅行
户外俱乐部
查看:51406 回复:1 发表于 2019-8-14 13:40
发表于 2019-8-14 13:40: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夏季去放飞心灵 [复制链接]

众所周知武当山是道家的圣地,位置独特,风景怡人,早些年就有传说有人在武当山已经得到成仙,彻底的达到无我的境界,这也再一次的说明了武当山这个地方的人杰地灵,而说起武当山的话就一定要知道太极湖了,作为武当山当地的一个最大的胡泊,这个地方就是集聚了武当山地区的最佳灵气而孕育出来的一个纯天然的湖泊,是一个非常漂亮的湖,而且其周周围山川环绕,乃是修身养性之绝好之地,这个地方刚好就有一个师和功夫馆。地理位置是非常的方便,我们去的时候就已经是发现它了。
入住师和的每一天就能够感受到清晨的阳光,是那么的中气蓬勃,又如此的生机盎然,给我带来一种非常愉悦的心情,在这之后我打听到了这家的馆长是武当派第十五代掌门的传人,对于太极拳以及道家文化有着极其深厚的功底,一套太极拳打的是出神入化,还有很多人想要拜在门下当做弟子来学习太极拳,听到他们这么说,看来太极拳是必定要学习的了,在师和这个地方练习太极、打坐,能够在修身养性的同时,还能够吸取天地之精华,这里的空气温湿刚好,使其成为一个绝好的度假放松的场所。
在师和你能够感受到道家最为纯朴的生活,没有城市灯红酒绿的生活,没有工作所带给你的压力,在这个地方你能够感受到慢节奏的生活,跟着道长一起学习太极,在放松心灵之外,还是探索自身,找到祛除烦恼的方法,我已经爱上这个地方了。
武馆地址:武当山太极湖畔压火寨
41bdd2e890f28dae3a65a5bb7830c57.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