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资讯

今日:0|主题:1344|排名:385 
旅游网> 旅游资讯> 石牛寨景区
与旅游资讯相关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3001 回复:0 发表于 2017-6-5 15:27
发表于 2017-6-5 15:27: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石牛寨景区 [复制链接]


▲全球首座全透明高空玻璃桥,长约300米,垂直高度达到180米,是目前国内跨度最大,高度最高的桥。峡谷裂痕竟在眼底,行走其上彷如御风而行。


▲国内首座音乐玻璃栈道。这些玻璃中掺有感应电子元器件,在高科技的配合下整段栈道可以精确的感应出游览者的脚步并在此基础上演奏出一个个美妙的音符,在游览的过程中独奏或与其他游客一同合奏出一段段无与伦比的优美旋律。惊险刺激并存,美景音乐共赏!


▲“十里绝壁”是石牛寨的标志景观之一,这道从丹霞群峰中拔地而起的高危崖壁,横亘在景区中央,是目前国内所发现的最大规模的丹霞崖壁之一。

▲“百里丹霞”宛如一幅无尽的丹霞画卷,立于石牛寨山顶,放眼远眺,是那看不尽、数不清的丹霞丘峰,那连绵起伏的白玉色石峰,在阳光的映衬下,闪着耀眼的光泽,宛如一尊尊玉佛,又犹如群牛耕耘在绿色的田野中,也似万千条海豚在绿色的海洋中飞腾戏耍。

▲仙人海,乃湘北第一高的山顶湖泊。因湖畔石像形似醉仙侧卧而得名。传说在神话时代,一位仙人因醉酒,抱着酒坛子滚落到了凡间,刚好掉落在石牛寨风景区的山上。醉仙化石而成湖泊的守护者,仙人海由此得名。http://www.loudi521.com/product/thgt/11.html


▲石牛寨地质博物馆位于石牛寨地质公园丹霞迎宾区,博物馆占地面积6330平方米,建筑面积5440平方米。形如“馒头加牛背”,与周围自然景观融为一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