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广州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535|排名:68 
广州
旅游网> 广州> 没想到真的这么好
与广州相关
惠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江门
韶关
云浮
揭阳
潮州
中山
东莞
清远
阳江
河源
汕尾
梅州
肇庆
茂名
湛江
户外俱乐部
查看:5974 回复:1 发表于 2019-6-26 19:50
发表于 2019-6-26 19:50: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没想到真的这么好 [复制链接]

广州东部新塘最近推出一个网红盘,听到这个消息隔天就过去了解了一番。
在鱼珠这边坐地铁28分钟就达到网红盘所在的地铁站官湖站
一出地铁口就可以直视网红盘品秀星图,广州地铁联合越秀集团共同打造、华师附小附中进驻。心里所想以后小孩的教育问题就有所保障。
踏出地铁口见到楼盘两位热衷的保安哥哥引领我们进入售楼盘,期间经过园林式竹林突然一股像仙气一样喷出来,犹如仙境般的过道。来到无边境的水池再到高人一等的中空售楼部,给人一种如登仙境的感觉。带着一种满怀期待的好奇心走进售楼部,销售非常热情的跟我们一番细说,其中有广东省排名第一的名校华师附小附中5月份和开发商达成协议并签约,小学占有42个班,中学占有21个班,预计20213月开始招生20219月开始入读。而且社区自带两所18班的幼儿园,这样就教育条件和学习环境大大的满足我内心所想,以后就算老人家接送小孩上下学我也不用担心小孩和老人家交通安全和过马路危险的问题。广州东部的交通枢纽就在新塘站,新塘站在622日正式挂牌,以后我们出行更加方便。至于其他的就先不进行剧透。
想了解更多欢迎骚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