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资讯频道

今日:0|主题:1375|排名:115 
旅游网> 资讯频道> 奥地利驴友不了解交通法规 受困高速公路
与资讯频道相关
户外囧事
背包客
文字闲聊
户外俱乐部
查看:3862 回复:0 发表于 2012-7-25 23:15
发表于 2012-7-25 23: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奥地利驴友不了解交通法规 受困高速公路 [复制链接]

1.jpg
高速公路上发现外国“驴友

  驴友网7月24日消息  7月20日,湖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警察总队二支队黄石大队民警在黄石收费站执勤时接到一名出站的货车司机向民警报警:在离开黄石收费站不远的高速公路上有两名外国人在横穿高速公路且不停地挥手拦车。得知该情况后,民警立即驱车赶往前往寻找,最终在沪渝高速公路798KM处找到了正在横穿高速公路的两名外国人,此时高速公路车流量大,车来车往,情况非常危险。执勤民警立即上前将两名外国人引导至警车上并迅速带至黄石收费站执勤岗亭。
  经询问,两名外国人来至奥地利,是结伴出行的“驴友”,三星期前到达云南后一路打工旅行至重庆的朋友家中,在结束重庆的旅程后准备前往上海。但是在搭乘客车时走错了方向,于是在高速公路上下了车准备换乘其他前往上海的客车,因为身上的费用只够吃饭的开支,所以想在高速公路上搭“顺风车”。
  了解事情的经过后,黄石大队民警告诉两位外国“驴友”:在中国,行人禁止上高速公路,在高速公路上拦车不仅违法而且会危及到自己和他人的人身安全。于此同时,执勤民警致电多家客运企业帮助两位外国友人联系前往上海的客车。中午11时40分许,民警联系的客车到达黄石收费站,执勤民警为两名外国友人送上饮料,在支付车费后将他们送上了前往上海的客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