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资讯频道

今日:0|主题:1375|排名:115 
旅游网> 资讯频道> 杜江《北京青年》成驴友 搭上重走青春末班车
与资讯频道相关
户外囧事
背包客
文字闲聊
户外俱乐部
查看:3339 回复:0 发表于 2012-9-3 16:15
发表于 2012-9-3 16: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杜江《北京青年》成驴友 搭上重走青春末班车 [复制链接]

1.jpg


近日,由赵宝刚执导的“青春三部曲”终结篇《北京青年》正在各大卫视热播,一群志同道合的年轻人在重走青春的道路上经历了种种挫折、磨难,但同时也获得了历练和成长,就在他们的旅程过半的时候,由杜江饰演的驴友高军搭上了他们的末班车,也加入了重走青春的队伍,并带领大家一同进行了一次生存体验。


《北京青年》热映 重走青春是否靠谱

  在电视剧《北京青年》中,一群志同道合的年轻人站在青春的尾巴上,面对种种迷茫大胆放下没有激情的爱情、高薪的工作、父母的殷殷关切等一切重新上路,在陌生的地方重新打拼,完成自我发现和改变。在今晚播出的剧集中,由杜江饰演的驴友高军将搭上他们的末班车,融入重走青春的队伍,并带领大家一起进行一次生存体验,在经历了种种挫折和磨难后他们并没有停下脚步,而是继续前行,完成他们的历练和成长。

  初挑大梁的杜江在电视剧《青瓷》中诠释了看似大胆妄为、手段狠辣,实则单纯、稚嫩的反面角色徐艺,不仅与王志文、张国立等戏骨级演员对戏毫不胆怯,更是凭借不俗的演技获得了观众的认可和喜爱。此次在《北京青年》中,杜江一改之前的反面形象,饰演了一个正直、善良的北京男孩高军,丰富的旅行经验使得他成为了重走青春队伍信赖的领头人,并将与他们一同前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