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资讯频道

今日:0|主题:1375|排名:115 
旅游网> 资讯频道> 小学生旅游渐热
与资讯频道相关
户外囧事
背包客
文字闲聊
户外俱乐部
查看:3731 回复:0 发表于 2012-6-4 15:13
发表于 2012-6-4 15: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小学生旅游渐热 [复制链接]

随着小升初考试的结束,近日,吉林市小学生旅游渐渐火热,到各旅行社报名的学生家长日益增多。
近日,记者在吉林市各大旅行社采访时,经常会看到前来为小学生报名参团的家长。市民王女士就是其中一位。王女士说,她赶在六一之前报名,就是想避开学生暑假的高峰,王女士说:“孩子刚小学毕业,然后正好有时间,到初中之后他就没有时间出去了。我就想利用这个时间,让他长长见识。而且时间比较短,就是3、5天的行程,就想选一下断线的,像海边之类的。”
201206040901386008.jpg
针对日渐增多的小学生旅游人群,旅行社也设计了比较适合小学生出游的中、短途线路。吉林市华夏旅行社工作人员雷说:“这段时间,一般都是家长带着孩子,周边的线路走得比较好。尤其我们现在正准备做带着孩子去采摘,比如说带着孩子去农村体验一下生活,了解一些农业方面的知识。长线现在比如说华东,或者是山东。因为现在过了五一之后天气暖和了,所以而且还有海边儿,可以连着大连。所以现在走山东,或者华东的,也比较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